close

2013 / 12 / 6 (新生24天) 
當初爸比是跟月子中心約上午的時間. 
一大早的.美容室根本就還沒開門. 
我得去開門開燈還得找椅子準備. 
還忙著講電話.真忙.. 
沒想到爸比和媽咪已經到了門口卻不敢進門. 
呵呵~只有我一個人在嘛.他們不敢進來啦. 
趕緊穿戴好衣服和圍裙.準備就緒. 
好開心媽咪說可以拍照耶. 
媽咪要錄影還要爸比拿相機拍. 
爸比下樓又上樓去.原來是忘了拿錢包啦. 
媽咪說要剃眉毛.但是寶寶的眉毛還真少. 
勉強有一些可以剃啦. 
寶寶怕癢.一直縮.眉毛都已經夠少了還皺眉.就更難剃啦. 
因為寶寶是35周就出生了. 
體型又比較驕小.想幫他翻身剃.有點難擺佈. 
更傷腦筋的是寶寶超愛抬頭的. 
我以為媽咪有讓他練習.因為這胎是第2胎了. 
但媽咪說沒在練習趴.那可能就是寶寶的骨頭長得好啦. 
因此寶寶一直抬頭.後腦勺的胎毛就更難剃了. 
寶寶的頭髮密度很高.因為剃光了還黑密密的. 
爸比和媽咪說哥哥剃胎毛時可哭慘了. 
但寶寶完全沒抗議呢.呵呵~ 
我說寶寶不餓就比較不會哭啦. 
即使是頭髮讓他發癢.他也只是縮著脖子而已. 
連我拿衛生紙幫他擦拭臉上的頭髮時. 
寶寶也是緊閉著雙眼.安安靜靜的. 
爸比覺得很神奇.更好笑的是.. 
爸比要媽咪拿出今天特別買來的東西--芹菜和蔥及蛋.. 
我都已經剃好了.怎麼沒早拿出來呢?真是的~~ 
我說只好拿回家煮菜去啦.哈哈~ 
臨走前.媽咪要我幫他們拍全家照.我也很開心呢 
因為我又多收集了一枚寶寶啦~

 

寶寶銻眉毛時都會皺著眉.可能是會癢

 

寶寶很想睡.邊剃邊打著哈欠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哈欠了.還真睏耶

 

寶寶睡著還張著嘴.對於我在他頭上忙著.一點也不在意

 

要剃後面囉.趴著就有點不喜歡.

但還不至於哭啦.

 

趴著比較不喜歡.所以張著眼睛看了

 

剃一半的成品ㄅ.先來一張合拍

只是寶寶很不賞臉喔.歪著頭就是不看鏡頭

 

開始修飾中..前面先.

 

後面的也要修剪乾淨才行

 

寶寶的鬢毛還有零星幾根.也要一併處理~~~

 

ya!好開心喔.又收集到一枚寶寶囉.

只是寶寶還是不看鏡頭.真討厭耶..

 

剃頭前的照片.來做一下比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