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跟寶寶說媽咪快回來囉.

寶寶開心的竟是媽咪要帶禮物回來了.哈哈~

今天天氣很好.寶寶先出去陽台玩了.

大寶寶騎著腳踏車很開心的玩著.

 

因為外面水的開關被我關了

小寶寶竟然趁我進屋時.偷爬上洗水槽.他就是想玩水啦.

被我逮到還一副若無其事的下來

因為他已經蓄好一罐水了.動作可真快.

 

小寶寶拿著水就跟哥哥一起分享.

2個還真會有福同享耶

 

水都被倒到哥哥的小卡車裡了.

小寶寶還是想玩水.只好拿泡泡玩.

因為對著我吹泡泡.有點挑釁的意味喔.

看小寶寶笑得很開心喔.

 

這下子換大寶寶忙了.弟弟把水倒進卡車裡.

大寶寶則忙著幫石頭洗澡.

當然目的是在玩水.

後來小寶寶很浪費的把他手上的泡泡水

直接倒到卡車裡.這下大寶寶也可以玩泡泡水了.

本來跟我求救.要我幫他洗手.我不理他.

他很厲害的用手在地上摩擦.

這下子手黑了.我不得不幫他洗了吧女

這招真高明.我被他打敗了~~~

 

寶寶玩烏龜裡的石頭.先挖出烏龜外

 

大寶保最愛玩下雨了.

就是把石頭擺在頭上.

讓石頭自己滾下來.笑得很開心

 

小寶寶則是玩下雪了.把石頭鏟起來往上拋.

看到石頭被他拋高高了嗎?很頑皮~

 

烏龜裡的石頭全被寶寶拋到地上了.

烏龜也被抬到木地板上.

滿地的石頭.不肯收拾.

小寶寶還去拿不倒翁來玩.

兩個都握拳要揍不倒翁

 

小寶寶直接坐在不倒翁上.把它壓扁.很開心得意

 

寶寶看到我拿掃把掃石頭.

才把我的掃把搶走

看起來像在收拾一樣

其實寶寶還在玩不停.

 

看吧.把掃把亂丟就去玩烏龜殼了.

要他去收拾還裝傻.笑得很高興呢

 

大寶寶去騎腳踏車了.

喜歡騎在石頭堆裡.但是被石頭卡著動彈不得.還要找我求救

 

大寶寶很愛騎著腳踏車.拖著他的小卡車在後頭玩

好像在送貨一樣.很忙喔

 

大寶寶跟弟弟合力把跑車扛上木地板.

寶寶現在都會自己動手啦.可能知道我不會幫他們扛

也有可能是知道我不會幫他們的

小寶寶想幫哥哥洗車.哥哥卻不領情

害他很傷心的準備走人

 

小寶寶當一下下小媳婦後又跑出來拿水管玩.

反正哥哥說車子不髒.他改拿水管幫哥哥加油啦.

這樣就可以一起玩了.很高興

 

大寶寶撿到一根木棍.我問他是要打屁股的嗎

他跑得遠遠的說"要打妳的屁股".

笑得很邪惡喔.

算他聰明.跑得夠遠.不然真的抓來打屁股試看看了.

 

木棍被我沒收了.

大寶寶改拿水槍對我發動攻擊.

看到他兇殘的表情了嗎

好可怕喔~~(小生怕怕)

 

好不容易收拾好東西.寶寶想看書.

小寶寶先拿"黃金便便"的書看.

大寶寶拿"不是箱子"在看.

 

大寶寶一邊看書就一邊哈哈笑.

這是一本很有趣的書.字很少卻充滿想像力

寶寶就愛這種相反詞.

 

小寶寶原本看著他的"黃金便便"書.邊看會邊講喔.

結果看到哥哥看"不是箱子"看得哈哈笑.

他也跑來跟哥哥一起看書.看得哈哈大笑.

 

2個一起看一起大笑.很開心喔

 

午餐吃完了.又在吃糖果

通常都是為了要吃糖果.

午餐才吃得特別快啦.

笑得很開心.糖果然是甜的.光看笑容就知道糖有多甜了.

 

上樓的第一件事.小寶寶就往馬桶坐.

大了一條好長的便便還要跟我分享耶.

寶寶都很棒喔.會自己擦屁股呢

 

洗澡前.被我抓來合拍.

小寶寶很乖喔.真配合的擺pose.很讚吧.

 

大寶寶洗好澡了.照規定要先拍可愛三連拍才可以起來.

哈哈~這一拍是問"我這要帥嗎"?

 

小寶寶還要泡澡.玩水

大寶寶起來穿好衣服也要來拍張合拍

因為不知道何時會再看到寶寶呀.

瞧他多頑皮.就是要故意把舌頭吐得長長的.

這麼小就要當長舌公了.

 

今天太晚了.只能玩一次烤熱狗.

所以來個雙胞胎熱狗.請享受.

這是睡前一定要玩的遊戲~

 

第二天早上起床就要玩積木.

昨天已經把消防局蓋好了.

小寶寶把全部的成品都拿到地上來.就是要一起玩.

大寶寶很開心的是終於等到要蓋他的警察局囉~

 

只是少了底基積木.只好把昨天沒做好的直昇機完成底部

大寶寶很開心的拿著展示~

 

有直昇機玩就很開心了.

 

小寶寶很無聊耶.拿著他的斧頭作品挑釁哥哥.

當場就打起架來.

 

我問寶寶怎麼在打架

2個還真的比劃起來.

握拳隔空交戰

 

午餐時間.寶寶很愛吃水餃.大寶寶還不怕辣.

指明要加甜辣醬喔.超厲害的

小寶寶是電視兒童.吃飯配電視啦~

 

飯後吃水果.大寶寶吃西瓜都要先把籽挖出來

看到他手抓著西瓜的樣子很可怕.

因為西瓜汁到處滴啦.我只好準備善後囉

 

小寶寶最浪費了.葡萄不想吃就把它捏爛

丟在桌上說"我不喜歡吃葡萄".

又是很專心看電視..

 

寶寶合力想辦法插電.只為了要玩跑步機.

當然還得要我幫忙才行啦.

很久沒有玩的樣子.看大寶寶笑得樣子多開心呀.

 

大寶寶說要快一點速度.抓著桿子不敢放

小寶寶只敢走邊邊.就怕被輸送走了.

 

小寶寶最愛當猴子了.吊在跑步機上盪鞦韆

 

看到落地窗外一隻蜘蛛已經抓住一隻大昆蟲.

昆蟲已經被蜘蛛網纏死了.

蜘蛛正在享用中.

大寶寶愛看卻不敢靠近看.

小寶寶就很勇敢.貼在玻璃上看.

 

小寶寶說他要當兔子.

洗澡前把衣服脫掉.套在頭上要我看.

以前我要他當兔子都不肯

何時自己也想當兔子啊??呵呵~

 

ya!又拍到一張2個都有燦爛笑容的照片.

寶寶還是很帥氣.水啦~

 

小寶寶來個嫵媚的陽光笑容

 

小寶寶頑皮的抓著哥哥的臉頰玩

 

還嫌單手抓不夠.雙手抓著哥哥雙頰玩耍

 

大寶寶當然也要回禮囉.

一人捏一次.真好玩厚?!

 

玩累了.來一張休閒風~

 

ㄟ.這張挖鼻孔好像沒那麼美觀喔.

不過大寶寶的笑容真好看.

長得真的很漂亮

 

小寶寶的動作有點不雅喔.

大寶寶真愛笑.

越看越喜歡

 

睡前的例行活動.寶寶鋪棉被.準備烤熱狗囉.

因為不知何時會再見.

寶寶都很珍惜機會.玩了一次又一次.

一點都不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