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去顧寶寶.寶寶一樣都很興奮又很期待我來.

那就是我的動力啦.我都說寶寶沒有白疼的.

寶寶很愛玩.上周都在玩積木.過癮了.

今天就先溜到陽台外面來玩啦..

小寶寶很頑皮的拿著水管當武器.竟對著我發射.

看他笑得很邪惡的樣子就好笑.

 

寶寶想玩水卻都被我偷關閉了總開關.沒水玩.

2個合力想把水管往大水管裡頭塞.

因為故意不聽我的阻止.做壞事就特別開心啦.

 

大寶寶最愛掃落葉了.另一袋垃圾袋已經滿了.

他就要我再拿一個新的袋子給他.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至少會把落葉掃進畚箕.

還怒努力的把畚箕裡的落葉倒進袋子裡.

手腳協調做發展得很不錯

 

陽台的遊戲玩過癮了.進屋玩消防雲梯車.很開心.

大寶寶就是願意給我個笑臉讓我拍照.好棒喔

 

為了玩積木.小寶寶努力的收拾玩具中.

雖然都是亂收一通.但都算在收拾啦.

大寶寶只想玩他的消防雲梯車.

只有小寶寶為了玩積木在努力.

小積木是他的最愛呢.

 

大寶寶隨後才跟著弟弟一起收拾.

不過他玩的機率高一點.

看起來他是在收游泳圈.但是卻抱著游泳圈走來走去的.很開心

 

這是新做好的消防卡車.大寶寶先預定走的.

所以他很開心的拿著展示.讓我拍照

 

小寶寶不小心把消防直昇機弄散了.努力的在修復中.

大寶寶則是拿著卡車比對著紙盒上的圖.

寶寶很愛情境積木.有故事可以玩

 

這是新完成的機積木消防雲梯車.

每件新作品都是被大寶寶搶先玩.

小寶寶似乎不太敢跟哥哥搶.

雖然消防系統積木是小寶寶的.

但大寶寶都當自己的一樣.

看他笑得多開心呀.等好久才組裝好的嘛.

當然黑皮囉

 

今天的午餐時間就不專心了.明明還沒吃完.

寶寶就是忍不住要把橘子剝皮.還把橘子一瓣瓣剝好.

擺在桌面上看著也好.

現在是專心在看電視中.

 

大寶寶還沒吃完.但太想吃橘子了.拿在手上當把玩.

一副想偷吃的樣子.其實他有偷舔一口啦.開心的笑著

 

小寶寶就更賊了.直接把橘子塞進嘴裡.

我也不能拿他怎麼辦?!

看他得逞的樣子.笑得多燦爛呀.哈哈~~

 

小寶寶真是隻小猴子.連我坐著也要從我的背後爬上去.

我在跟大寶寶玩.小寶寶就偷襲我.

 

寶寶最開心的是吃完飯會有糖果吃啦.

大寶寶張著嘴要我看他嘴裡的糖.好好吃喔.

 

換小寶寶要吃糖果.哥哥很貼心的拿剪刀給他.

現在我都儘量讓寶寶自己動手.

小寶寶已經會單手拿剪刀.姿勢也100分喔.

不過他剪得不是很好.剪得亂七八糟的.哈哈~

 

這個變化球已經被寶寶弄壞了.

大寶寶很頑皮的把頭套進球內.

笑得好開心.他在當巴斯光年啦.

很漂亮又很帥吧

 

寶寶的洗澡時間也是快樂的.

大寶寶偷襲弟弟.

瞧.小寶寶的頭已經被大寶寶潑濕了.

只能用手擋卻已經中彈.

大寶寶得逞的開心笑著.

 

大寶寶把袋子的吸盤擺在乳頭前.

他說那是他的ㄋㄟ ㄋㄟ.

哈哈..他想學女生有大ㄋㄟ ㄋㄟ啦.

 

這是寶寶最愛玩的烤熱狗.小寶寶是熱狗.

大寶寶是客人.先把熱狗抱起來.

不過怎麼看都是要把熱狗壓扁的樣子.

反正都開心最重要.

 

嘿嘿.風水輪流轉.換大寶寶當熱狗啦.

小寶寶還真努力的搬動熱狗耶.

只是哥哥真的太重啦~~

 

大寶寶當熱狗很開心喔.他的軀幹控制發展也很好.

很快就會掙扎了.

頭抬得多挺直呀.

 

這是寶寶最愛的雙胞胎熱狗.

只是兩個同時搶快時就會發生碰撞.

 

第二天周日一大早.小寶寶就等著要玩小積木啦.

那是他拿著小人偶玩得很開心.

 

終於找到消防直昇機的擋風鏡了.

大寶寶很開心的把玩著.

 

消防積木的交通工具都完成了.

小寶寶很開心的拿到落地窗前玩耍.

門框下的位置是車道.

小寶寶自己模擬情境.玩得很忘我.

 

大寶寶的卡車輪胎掉了.他自己動手修.

寶寶算是很愛護這些積木車.

很難得.進步很多.不像之前那樣搞破壞

我想這就是經驗學習.

有玩到缺零件就不能再玩了.

下次拿到新的就會愛護.

只是新的必須等很久才能取得的更會珍惜.

 

積木警察車是大寶寶的.他可不會分給弟弟玩.超級自私的.

小寶寶很想玩哥哥的警察積木車.

只好趁哥哥沒在玩時偷玩一下下.

我說要小心別讓哥哥看到.

小寶寶偷玩的感覺更刺激.笑得多得意呀.

只是邊玩還要邊偷看哥哥是否有發現.哈哈~~

偷偷的果然更刺激更好玩

 

 

大寶寶想要我幫他拿腳踏車出去玩.就得配合讓我拍照

哈哈.還會自己擺pose呢.

 

哥哥去玩腳踏車了.小寶寶這下子把哥哥的警察積木車全拿來玩了.

多開心.光看他的笑容就知道..簡直就是用"爽"字才能形容啦.

 

大寶寶發現弟弟在玩他的積木警察車.

趕緊回來搶回去.

小寶寶因為偷玩的關係.還在"爽"呢.

笑得好得意

 

大寶寶的腳踏車收起來了又吵著要騎腳踏車.

要他自己去拿也不要.

我發現這幾次來.他特別愛用哭來當手段.

偏偏對我來說一點用也沒有用

 

大寶寶發現用哭對我來說沒有用.

乖乖的再去騎弟弟的腳踏車.

繼續過他的快樂日子.

孩子還是需要教育的

堅持度的拿捏很重要

 

寶寶最愛搗蛋了.

合力搬著木條.想做做蹺蹺板

 

先一起走獨木橋

小寶寶最可愛了.都是大步走.

大寶寶顯得謹慎多了.

小步小步走.安全最重要

 

我蹲著幫寶寶拍照.小寶寶跑來跟我撒嬌

被我抓來合拍.嘿嘿.難得願意配合沒故意閉上眼呢

 

看小寶寶多頑皮呀.開始走刺激驚險的遊戲囉.

哥哥幫他壓住木條走

 

看小寶寶得膽子有多大陸

哥哥跑去玩樹枝了

他一個人還敢走蹺蹺板耶.

我要他小心.他反而覺得特別好玩

 

大寶寶開心的拿著大樹枝跑.好像是漂亮的大公鹿喔

只是大樹枝挺危險的.

後來被小寶寶故意騎摩車把大樹枝的枝芽撞斷了

 

大樹枝被我嫌太危險了.拿去扔了.

大寶寶改拿到小樹枝.開心的笑了

還跑給我追.就怕小樹枝也被我扔了.哈哈~

 

小寶寶騎摩托車的樣子很帥吧女

很有架勢呢

 

之前就跟寶寶說別爬牆.

大寶寶還拿著小樹枝故意趴在牆上

我說小心掉到樓下變肉醬.他還很開心耶.

真是不知嚴重性耶

 

小寶寶故意拿汽水罐裡的冷水沖身體

因為很冰.嚇得張著嘴.但還是繼續倒

他很愛尋求刺激喔

 

我喜歡拍到寶寶一起開心的笑容.

怎麼看就怎麼帥.寶寶真的長得太帥了.

長越大越帥氣.倆兄弟的帥氣都有不同的風格.

特別是天真的笑容.以後不知道會迷死多少人喔..

 

寶寶每天都要玩烤熱狗.

這次把他們捲成2條熱狗捲.動彈不得

換我當客人吃啦.笑得好開心喔.

只是睡前玩.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都還氣喘噓噓呢

還好.唱安眠曲就能讓他們的心平靜下來.

乖乖的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