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家公寶看到幸福人妻的部落格上放著婚紗照.

一直跟我說新娘子真漂亮.真是讓我吃醋.

拜託~~曾經(算當年好嗎?)我也當過新娘子耶

女人一生當中就美麗的時間就是當新娘子.古云:人逢喜事精神爽"

在青春時間原本就是最佳狀況之下再加上精神爽.再不美就真的沒甚麼機會啦.

當年可沒有電子檔.只好找出當年的照片來翻拍.

呵~技術不好.勉強可以看看.

找出剛認識我家公寶時出遊時拍的.還有學士照.

說到這個學士照就很重要了.當年的畢業證書竟不用貼大頭照.

我家公寶還說跟一般紙一樣.感覺大學好像白讀的.

當年的畢業合照.我也缺席.沒拍到...

還好有拍學士沙龍照.不然還真難證明大學有讀畢業過耶..呵呵!!

這是當年20歲的模樣.跟我家公寶好像去中正紀念堂.拍照留念

他以前是說我綁2個緞帶.很清純啦.呵呵~

哈哈..我的學士照.當年24歲..

新娘有上妝就不一樣唷

這是我跟大學同學的合影..

這是謝客時跟大學同學的合影..我是大學同學裡最早結婚的一個

所以大家都很捧場.還愛我雙頰上留下好幾個口紅印呢.

我喜歡這一張.但是有加護膜.拍得很模糊.有點像小倩(倩女幽魂)

當年25歲..







這是老公的全家照..有2個小姑和一個小叔.幫初這張好滑稽

攝影師要我們擺時都覺得很好笑.特別是公公..

還很配合的"很無奈"的表情.真的很好笑.還放大一張擺婆家唷.

公婆當年沒有拍婚紗.特別跟我們一起補拍..

婆婆拍得比我多之外.選的照片也比我多很多喔.

我都讓她選.因為她選得好開心喔.呵呵~..

她還比我常拿照片出來看.

我呢..照片都被我塞在櫃子裡.連整理都沒整理呢.

連婚紗照..全都放在婆家.只有留幾張多洗出來要送人卻沒送的.

可能等我再老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