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11 / 14 (新生24天) 
2013-10-22 出生 女寶寶 
一樣是月子中心介紹的.很開心. 
因為這是第2家開始配合的月子中心啦. 
有人介紹就是不一樣.不然像我家後面那家月子中心 
想說那麼近.自己跑去毛遂自薦.就是無聲無息. 
只能說無緣份囉. 
我喜歡這一家月子中心是它的安全清潔蠻注重的. 
最重要的是它還有提供隔離衣和口罩啦. 
而且都會幫媽咪和寶寶拍照.非常的貼心喔. 
媽咪說可以拍照.我都很開心. 
寶寶的頭髮並不多.還有點短.真的不太好剃. 
媽咪很緊張的問可以不剃眉毛嗎? 
呵呵~我說自己開心最重要. 
我請媽咪幫我掌鏡啦. 
一樣都是先剃個半成品.就是把長胎貓先收集好. 
再來做最後的修飾.期間.寶寶有醒來.張著眼. 
媽咪又緊張了.就怕寶寶會痛.呵呵~ 
我說看寶寶睡得那麼熟的樣子也知道. 
寶寶根本不痛不癢的. 
重點是寶寶很有安全感.覺得很安心. 
繼續熟睡中.那就是我的特色啦. 
等完工之後.我把寶寶抱給媽咪看. 
看到寶寶的表情我就想說"阿彌陀佛".呵呵~ 
寶寶長得很秀氣.即使剃光了頭也是很漂亮的.

 

 

 

 

 

 

 

 這張是半成品的照片.寶寶正皺著臉.沒有哭啦.

 

 

 

 

 

 

 

 

 寶寶都在睡覺.偶爾張眼看一下

完成囉

比較一下理髮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