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聽嫂子的建議.先去南部她的乾哥哥那邊拍婚紗.

她說她也是在那邊拍的

我很懶.懶得找.反正她幫我們安排好.我們人再到就好.

就這樣傻傻的去拍.

但是從北到南.車程太遠.很累

攝影師要我們多點笑容.我都笑不出來

只有累容呀.連眼睛都是紅的

後來想說在台北宴客.沒人幫我化妝也沒有禮服

在台北再拍一次婚紗.也因為已經拍過一次了

所以公婆全家也都來一起拍

特別是公婆當年窮苦.根本沒拍過.湊著一起拍

而大部份的照片也都先讓婆婆選喔

事隔多年.再把照片拿出來翻拍時.發現南北真的差很大耶

南部拍得又貴又難看.連我要翻拍都很難.呵呵~

北部的就相對活潑多了.現在想想.還好有多拍一次

不然我可能就是連最好的回憶都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