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11 / 7 (新生30天)
2013-10-09出生 3480公克 男寶寶
今天是到另一間月子中心.很開心媽咪找到了我.
更棒的是媽咪原本要24天時剃的.
但太臨時通知了.根本來不及.才延到滿3月剃.
更巧的是正好跟另一個寶寶不同天.
不然根本就是分身乏術嘛.
對月子中心的第一個印象是工作人員好熱情.

(目前賀果已更名為【禾馨賀果產後護理之家】官網連結http://www.dianthus.com.tw/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唷)
我連電鈴都還沒按呢.就有人來開門了.
重點是還提供口罩和隔離衣.我說剃頭髮會有很多毛髮殘留.
居然也都沒關係~帶我上樓到包廂內準備.
工作人員竟還帶相機來拍.有夠貼心的啦.
媽咪說寶寶的頭髮好多.我還以為是女寶寶呢
寶寶頭髮還很長呢.先來個剃頭前.
我請媽咪幫忙拍照.好棒喔.媽咪拍好多張照片喔.
真的是全程的照片呢.太開心了.
我先剃個龐克頭拍一張.
媽咪說沒拍給爸比看.會被爸比抗議.
所以剃到半成品時也要來一張照片啦.
寶寶整個過程沒有抗議喔.
到最後要拍完成的照片時還打了哈欠.
看他睡得多舒服呀.一點驚恐也沒有耶.呵呵~
自己不禁要得意一下.
我說那是因為我會抱寶寶.寶寶有了安全感.
當然都很乖囉.
寶寶的頭髮真的太多了.
整個胎毛都剃光了也看不出來光頭.
頭髮太濃密了啦.哈哈~
今天的感覺是備受禮遇.
很不好意思的是工作人員一直喊我老師.
拜託~哪敢當呀..
我是熱愛寶寶的保母阿娟.
希望有機會再來這裡服務.
不管怎麼說.還是要最感謝媽咪給我的機會
更重要的是幫我拍那麼完整的照片.
技術很好.因為每張的很清楚.太棒了.太感恩了

 

 

 

 

 

 

 

 

 

半成品 

 

 

 

 

 

 

 

完成品.但開始打哈欠囉 

 

 

剃好了.

也睡著了

以較一下剃頭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