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11 / 6 (新生24天) 
2013-10-14出生 男寶寶. 
媽咪跟爸比是用推車把寶寶推下樓的. 
怕寶寶吹到風.還特別加了透明膠套. 
當我把寶寶抱起來時.寶寶竟然在笑. 
還笑很久.太開心了.讓我能拍到笑臉的照片啦. 
媽咪也立刻拿起相機拍.就不知道有沒有拍到了. 
動工前一定要來個剃頭前. 
媽咪拿大相機.我請爸比幫忙拿我的相機拍.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嘛.呵呵~ 
寶寶的頭髮髮量算多的. 
整個過程中.他幾乎都是閉著雙眼. 
但因為髮量多.光翻過來又翻過去的剃. 
他就被我翻身了2次. 
偶爾有點聲音.立刻跟他說說話. 
他就安靜下來.直到頭都剃完了還在睡. 
結束之後當然要來個合照囉. 
媽咪也要我幫他們拍個全家福. 
榮幸之至呀.

 

 

 運氣很好.寶寶突然笑了.還被我拿相機拍到.才出生24天而已耶.

笑得未免也太開懷啦.光看寶寶的樣子就很想跟著笑.哈哈哈~~

 先剃眉毛.還好寶寶都在睡.

 

 

 

 

 

 

 先來個半成品.就是先把胎毛剃下來.才再仔細修飾一番才能算完工.

 寶寶的胎毛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