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10 / 25 (新生24天) 
2013-10-02 出生 3300公克 男寶寶 
媽咪很年輕喔.雖然她說年紀不小了.但看起來就是年輕媽媽嘛. 
媽咪的動作蠻快的.因為我還沒準備好.她已經出現在門口啦. 
當我聽到媽咪說可以拍照時.更是開心. 
上次來剃胎毛的寶寶就沒剃到. 
雖然不再像之前那樣難過.但可以拍就特別開心啦. 
我說寶寶可愛才愛拍呢. 
媽咪聽到她不用幫忙抱寶寶.好開心喔. 
因為她在煩腦該怎麼幫寶寶翻身啦. 
我才跟媽咪說我有準備好紅包袋.媽咪也有準備.呵呵~ 
寶寶的頭髮好多喔.我說可以做大小楷的胎毛筆啦. 
小阿姨正好來.本來我已準備就緒. 
還是多等了一下媽咪跟小阿姨來.趁機多拍了幾張照片 
我說寶寶的眼睛好大.眼神也很成熟喔. 
媽咪負責錄影.小阿姨拍照.我說我的相機也要幫我拍啦.哈哈.. 
剃一刀就拍一張特寫. 
媽咪還說要剃龐克.哈哈~當場就玩了起來. 
我說寶寶的頭髮不但多.還很長耶. 
真的很不好剃.只能慢慢剃.就怕寶寶不給面子啦. 
寶寶多放鬆呀.竟然邊剃頭還邊便便耶. 
聲音還很大聲喔.媽咪說他一向如此. 
可能是便便了不舒服.快剃好時就變臉了 
害我趕緊把他抱起來商量一番. 
該修的還是得修啦.只是剃完才想到忘了要剃眉毛. 
剃了一邊還皺著眉.傷腦筋~ 
不過還是把另一邊剃好啦.完工.. 
當然要再拍成果照囉.那是很重要的事. 
小阿姨說要跟媽咪和寶寶一起合拍. 
不然在這個月子中心裡.按規定.小阿姨是碰不到寶寶的. 
有點嚴格啦. 
真的很開心.收集到可以拍照的寶寶啦.

 

 

 這一張是在剃龐克頭.寶寶的頭髮很多.頭髮又豎起來.剃龐克的樣子好帥呢.

 

 

 

寶寶的眼睛很大.好笑的是頭髮剃完.眼睛怎麼也跟著變小啦?傷腦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