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10 / 13 (新生30天) 

這是店長介紹的.雖然在住家附近. 
不過看地址也知道地點有點偏遠.還好是大馬路上. 
爸比來開門的.一直說我很厲害.竟然找得到門. 
哈哈~拜託~我是在地住了20年以上的人耶. 
寶寶在搖搖床上睡覺.我還在洗手呢. 
就聽到他哇哇叫的聲音啦.我就怕他肚子餓啦. 
寶寶長得還真秀氣呢. 
最主要是只有眉頭上有一點點的脂漏性皮膚炎. 
其餘的毒性紅斑或栗丘疹都沒長啦. 
外婆可得意的很呢.找了明亮的地方. 
外婆還給我一張小椅子坐.挺不錯的就開工啦. 
爸比負責拿相機拍.我給媽咪一個紅包袋寫名字. 
寫了老半天也沒寫.竟然看寶寶剃頭看得入神. 
所以我把相機給媽咪幫忙拍照.就怕媽咪太閒啦.哈哈~ 
寶寶的前額幾乎沒有頭髮啦.所以剃好的胎毛沒多少. 
我還在剃後腦勺的頭髮.寶寶就叫了2聲. 
我說要打屁股才會乖.他還真的被我拍2下就靜下來了. 
非常可愛.更好玩的是剃完了要拍照. 
他竟然睡著了.不過只睡幾秒鐘而已啦. 
等爸比拿好相機來拍時就變臉了 
害爸比覺得很不公平喔.呵呵~ 
原本是要等外公幫寶寶洗澡的. 
誰知道外公在外頭還沒回家.外婆已經放好水了. 
當然就是我帶寶寶去洗澡比較快啦. 
不然身上的頭髮不舒服.就怕寶寶鬧脾氣. 
結果外婆放的熱水有點燙. 
寶寶下水就嚇一跳啦.其實我已經先幫他洗過屁股了. 
外婆說平常都有先讓寶寶在水裡跳幾下才整個下水啦 
寶寶很愛洗澡.仰躺著也沒在怕的. 
整個過程都沒哭.非常乖. 
寶寶的腳也很有力.在我懷裡就很會蹬了. 
所以穿衣服時也在蹬啦. 
因為今天要請吃滿月酒.所以才一大早就要剃胎毛了 
其實花的時間很短啦.所以我再跟媽咪交流一下育兒資訊 
總希望我接觸的寶寶能夠得到正確的刺激發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