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小寶寶約定好.今天坐遊覽車時.他說要跟我坐的.

等我上車時.我問他不是要跟我坐嗎?

沒想到.他真的從媽咪的身邊.跑來跟我一起坐耶.我真的超感動的.

他真的好貼心.不然.我一個人會很無聊耶.




小寶寶坐在我旁邊就開始

玩安全帶.把它打開又扣上的.

看我把頭髮放下來了.這下子又把我的頭髮當繩子把玩.很痛耶.

我問他要不要唱歌?我把手機上錄的虎姑婆給他聽.他真的跟著唱起來.本來要拿麥克風給他唱的.

就怕等我拿了麥克風後.他就不唱了.後來還是決定我一人獨享他的歌聲就好.

唱完虎姑婆.

他又說要聽在街上撞到一本書.問題是姨嬤在唱歌.音樂很吵.真的很不容易聽清楚.

 

小寶寶很興奮.都不睡覺喔.看到哥哥已經沉睡了.他才甘願小睡一下.

我們去水簾洞走走.媽咪要寶寶一起跟哥哥姐姐

合照.拍完後.一大堆人想跟他牽手.他回頭看到一大堆不熟的.急著要找媽咪.不小心就滑了一跤.

大寶寶也是.每當有人要牽他時.他都先抬頭看一下是誰?看到是姨嬤.嚇得要拔腿跑.也滑一跤啦.



寶寶跟著阿伯找蜘蛛.寶寶沿著路走.真的很認真找蜘蛛喔.大寶寶找到蜘蛛卻叫不出阿伯.
只是指一指.阿伯自顧自的走了.也沒把這事放在心上.真是的.等到我叫時.阿伯才來幫忙看一下.
寶寶這下子就開心了.繼續跟著阿伯找蜘蛛.

每次看到告示牌.寶寶都很愛研究..非常認真與好學

只有小寶寶願意站在牌前拍照.大寶寶早就閃人了

大寶寶坐爸比的身邊.我跟他玩喊"右"的遊戲.手舉得好高呢

小寶寶最愛牽牽手了.坐媽咪身邊也是緊抓著媽咪的手不放

小寶寶聽到哥哥在跟我玩喊"右".他也要玩.很開心

終於到了山芙蓉的門口.
大寶寶很厲害.看到魚飼料販賣機就吵著要買飼料了.我說進去吃完鬆餅再出來買.
他根本聽不進去說”吃飯前要先餵魚”.現在他很糟糕的一個問題就是很愛吵.
特別是為了達到目的是不擇手斷啦.吵得媽咪又繞回來幫他們買飼料才甘願.

開心的拿著飼料去餵魚.只是魚飼料是粉狀.大寶寶先用手拿卻拿不出來問”碎了.怎麼拿呀”?
我教他用倒的.他動作太大了.甩太用力.飼料粉末撒得他的頭上都是.臭麼麼的.傷腦筋~

小寶寶的動作就比較保守一點.慢慢撒.慢慢餵.寶寶餵得好開心喔.魚吃得太大聲了.
小寶寶說”牠們在親親”.呵呵~

飼料倒光了.餵完魚才甘願進咖啡館.寶寶在裡面就開始探險了.
已經來過一次.熟門熟路的.大寶寶還知道鋼琴擺哪邊耶.

看到桌下有隻鐵做的昆蟲模型.我們在研究著到底是蝴蝶還是蟬還是蜜蜂呢?

看到這隻綠色毛毛蟲.大寶寶說"這是青蛙".哈哈~因為是綠色的

寶寶被阿公抱去跟阿公一起坐.
很難得喔.本來我跟在一旁.但我跑出去接一通電話.把他嚇哭了.因為看到我突然跑走了.
害他很害怕啦.我趕緊抱著他.不停跟他道歉.他才釋懷的.

吃完餅乾和飲料.寶寶又開始跑了.

我看到一隻狗的鐵器作品.頭裝在彈簧上.寶寶碰一下就搖頭晃腦的.笑得好開心.裝在這邊玩.
就玩很久又玩得好開心喔.






大寶寶的眼睛很尖喔.竟看到窗戶裡的一隻大蜘蛛.我假裝很害怕的去摸牠.他還會說”牠在玻璃裡”.
他就是不會被拐啦.他看我摸玻璃.他也要跟著摸一下.哈哈笑.小寶寶當然不能缺席囉.

有人要把大寶寶抱起來.差點把他嚇死了.趕緊躲到我的身後.傷腦筋~



寶寶越玩越過火啦.本來只摸摸小狗頭.後來連脖子裡面的東西也可以研究耶.


媽咪帶大寶寶去看那隻翻耳貓.
只是牠太兇了.連媽咪試著要靠近.牠馬上有反擊動作.差點把媽咪嚇壞了.所以只能看貓
而不能玩貓囉.哥哥還故意用腳試看看.貓咪也立刻伸出爪子來.嚇得寶寶也只敢看.完全不敢動手.

這邊的洗手臺很小又不高.寶寶很愛自己開水洗手.當然是玩水囉.

寶寶到咖啡館的後花園玩.
裡面有條小徑繞著花園走一圈.寶寶光在裡頭跑就可以跑很久了.我跟寶寶說我要躲起來.
小寶寶先在對面的大石上坐著.才開始跑.

大寶寶完全沒被我嚇到.繼續跑.可惜的是要走了.不能再跑了.運動量也很多啦.準備吃午餐去.

他搶先跑第一.但他沒看到我的位置.看到我突然出現.
著實把他嚇了好大一跳.他不但反彈到退.還想轉身跑呢.確定是我之後.才哈哈大笑.繼續跑.


吃完飯還跑去坐音樂車.每次都跑去跟媽咪吵就可以坐了.
有時覺得他們比較愛的是投錢這個動作啦.大寶寶先坐小馬的.小寶寶乖乖的拿著錢在一旁等著.




下雨囉.去桂花巷逛街.遊覽車的愛心傘太大又太重了.寶寶根本沒辦法拿.我只好把我的雨傘
跟小寶寶交換.沒想到哥哥也來搶.把他一擠跌坐地上.還差一點摔進旁邊的水溝.嚇死人了.

巷子很窄.遮雨篷做得也不夠好.不撐傘就被雨淋.都已經很難走了更難撐傘.媽咪買造型麥芽糖.
小寶寶挑了米妮造型.一直問我”這是甚麼”?

大寶寶竟挑QOO.我也不認識.呵呵~媽咪還買霜淇淋.

2個都在等待中....

大寶寶搶先拿到.開心的舔著.小寶寶很乖.沒有搶喔.靜靜的等著老闆幫他再擠一根霜淇淋.
很有紳士風度.

只是冰溶得很快.邊吃邊滴啦.大寶寶本來用舔的.我跟他說要用咬的比較快.
他就有咬.吃比較快.小寶寶還是用舔的.寶寶也不肯還給媽咪吃耶.很貪心.是都流到手上了.
不得已才讓媽咪收尾的.只是大寶寶還想吃杯餅.媽咪差一點把它吃光.還給大寶寶吃時.
他又退給媽咪說”裡面還有冰”.呵呵~吃冰吃到嚇到囉.小寶寶邊走邊吃又跌了一跤.傷腦筋~


上車後.小寶寶跟我一起坐.他很喜歡幫我種草莓.

看到我手上都是他的口水.笑得好開心


要吃晚餐時.
小寶寶都乖乖坐好了.大寶寶為了看小丑魚又在大叫了.他不懂的是他就是要看魚.
為什麼不讓他去看.因為他不餓呀.

 

上車時.小寶寶還是跟我坐.
外公要下車了.都會跟外公說”下次要再找我們玩喔”.今天外公應該玩得開心吧.笑容滿面嘛.
小寶寶說”阿姨.妳跟我回家好不好”?我說明天再去找他.他都說不要.看我在準備時就很緊張.
我只好跟他說沒有.等到真的要下車時.他竟抿著嘴.眼淚立刻不聽使喚的流下.看得我很不捨喔.
媽咪跟他說我得回家照顧大哥哥和小哥哥.他只是不停的拭淚啦.大寶寶一點反應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