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已經把寶寶帶到巷口等我了.公車正好來了.看得很專心.大寶寶看到我又吵著說

我要去阿姨家”.阿公又沒有載我們的意思.我還得問一下美人魚叔叔有沒有時間載我們回來呢?!

我只跟他說等我問看看.今天沒有去好野人家.直接把車停到樓下.看到叔叔的車頂上有一隻大貓.

寶寶玩追貓就忘了.等我停車回來.2個都很頑皮的又衝下坡來找我.



小寶寶先找到鄰居家屋頂.

有一隻大蝸牛.正在沿著牆角爬著.看得好高興喔.大寶寶問蝸牛全部的身體怎麼都在外面呀?

因為他從來沒見過嘛.

蝸牛都快爬走了.我才把牠抓到樓梯上讓寶寶一次看個過癮.

順便試一下蝸牛遇到危險時會把身體躲進殼裡的樣子.

 

大寶寶先拿樹葉來嘎嘰.

小寶寶才去找樹枝來撥弄.樹葉軟軟的.蝸牛沒有多大的反應.等寶寶拿樹枝去戳牠時.可就不一樣了.




 

等到蝸牛躲進殼裡.沒得玩時.寶寶就拿著樹枝當棒子.蝸牛殼是鼓.玩起敲敲打打的遊戲來.


 

大寶寶又把阿公家的玻璃門反鎖啦.不讓我們進門而哈哈大笑.很得意.小寶寶跑去開旁門.
大寶寶也在玩.門竟被打開了.還把小寶寶嚇一跳.這下子換我被關在門外啦.不過小寶寶會怕.
才不讓哥哥把我鎖在外面呢.就怕我跑回家了.

大寶寶脫好鞋.動作很快喔.擺回鞋盒就躲在門後了.
要跟弟弟玩躲貓貓啦.小寶寶也非常配合演出.不急不徐的把鞋擺好.慢慢走進屋.
故意不看身後的門一眼.跑到客廳繞一圈.假裝沒看到.還要加一句台辭”ㄟ.我怎麼找不到人呢”?
呵呵~我就站在旁邊幫他們拍照啦.都笑得好開心呢.


寶寶刷牙完就拿著麵包吃.
小寶寶說”我不會再拿熱狗出來吃了”.因為我之前就提醒他.熱狗是要配著麵包吃的.
所以他才先自我澄清一下.大寶寶完全不管.不但把熱狗挑出來吃.連裡頭的火腿也是挑出來
大口朵頤.小寶寶雖然已經強調過.不會再拿熱狗了.卻直接用嘴巴叼出來吃.他還真會玩文字遊戲耶.
吃得他的滿嘴都是美乃滋.長白鬍子啦.笑得好開心.等他把熱狗吃完就把麵包丟給我.不吃啦.
每次的.大寶寶還吃了一半的麵包.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