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寶最愛幫忙洗奶瓶了.當然是玩水囉.

看他笑那麼開心.就讓他玩一下囉



大寶寶聽到弟弟在玩水.洗奶瓶.他也要玩.

他很囉嗦的是還嫌另一張椅子濕的.不想站.

偏要擠上弟弟的.問題是弟弟的放太偏.根本不可能讓他上呀.

他還在那邊跳呀跳的.左右為難.真是被他打敗啦

說到要開水.小寶寶就是很開心

還好是夏天穿短袖的.不然他這種開水法.袖子一定濕啦

連要沖水也要搶喔.小寶寶先擺好位置的.

大寶寶硬要擠上面接手.我只怕玻璃瓶被摔破啦

準備好要出門散步了.寶寶最愛把鞋子擺好問"這樣對嗎"?

走下坡時.小寶寶很頑皮.竟倒退走.完全沒在怕的.

因為很危險.所以很刺激.笑得特別開心啦

遠遠的就看到爸比拿著大吹風機在吹地上的落葉.

因為馬達聲很大.小寶寶學我把耳朵摀住

爸比故意把出風口對準寶寶.把寶寶嚇得往山坡的小路上快逃.笑得好開心呀

大寶寶也一起摀住耳朵.很可愛

爸比越來越靠近.大寶寶拔腿就跑啦.很好笑..

到餐廳前的小廣場.寶寶喜歡繞著圈一直跑.

只是跑到泥濘地.根本就是故意的嘛.他們愛當泥巴人

大寶寶重心不穩.跌了一跤.

手掌和膝蓋都髒了

這下可以有個正當理由開水龍頭了吧

小寶寶總是要搶先拿水管.拉了老半天.一直找不到出水口.水管太長啦

先來餵魚.小寶寶很頑皮.故意靠得水面很近.哈哈笑..

現在更大膽囉.把手伸進水裡.有一隻魚要吃他手上的飼料.把他嚇一跳.不過他也不怕啦

後來是都把魚嚇跑了.他直接把飼料全倒光

大寶寶還在開心的慢慢餵

爸比切西瓜給寶寶吃.大寶寶比較挑.還要把籽挑出來.

我說平常被我寵壞了.我都會把籽挑掉.

小寶寶都是直接吃的.也沒在吐籽的.不過他只吃一片

大寶寶又去跟姐姐要了一片

小寶寶看到我的受靠在一旁的柱子上.他也學我把手擺上去.真好笑耶..

大寶寶把他吃完的西瓜給我看.要我鑑定一下是否吃乾淨了?

我都嫌他浪費.還有厚厚一層紅肉耶

小寶寶先發現小平台上的楊梅已經紅了.上次撿到的都是綠色.

所以把他的成就全攤在桌面上

大寶寶只愛在這裡跑呀跑.很開心

小寶寶把樹枝插在土裡說"我在加油".笑得很開心.

因為地上被他戳了一個洞了

換大寶寶在跟弟弟搶樹枝.只是樹枝最後的下場是被搶斷好幾截

小寶寶很厲害.居然拔到阿公去年種的地瓜.還不小條耶.很得意

大寶寶也想拔地瓜.卻不知道地瓜在哪裡?東摸西摸的

這是小寶寶從上面慢慢走下坡來.差點煞不住身子.樣子很驚險也很刺激.成功就會笑啦

這是寶寶自己去找到自己的鏟子.開心的幫阿公的忙.

不過都是在搗蛋啦

看吧.小寶寶已經把阿公剛種好的地瓜葉整株拔起來啦.真是傷腦筋耶~

阿公已經在上面幫寶寶另譬一塊地.準備讓寶寶挖得過癮一些.

暫時放過地瓜一馬.

大寶寶把阿公的圓鍬偷走說"”阿公明天拿小圓鍬”.
把他的鏟子跟阿公的交換.拖著大圓鍬走.我說長大了才能用大圓鍬.他一副很委屈難過.都快哭了說
”可是我長大了.沒有大圓鍬用.怎麼辦呀”?這麼小都未雨綢繆了.會不會太早了點呀?
我安慰他.等長大了以後再買就好了.他又說”可是我沒有卡車呀.沒有卡車我怎麼載呢”?哈哈~
他真的太擔心.太難過了.

小寶寶自告奮勇的幫哥哥保管鏟子.

這是我們在小屋裡等待姐姐送鍋來

等太久了.大寶寶跑去玩蜘蛛網

小寶寶最頑皮啦.明明就要他別再亂摸東西.已經洗好手了

他還是拿地上的小石把玩.

所以就得再去洗一次手囉

大寶寶吃到一半時就說要拿筷子吃飯.

他還真的很努力拿耶.

看吧.有練習就要差喔.至於用筷子把食物送進嘴裡啦

小寶寶在吃水果了.好開心

大寶寶準備出去玩了.他也笑得很開心.

小寶寶很愛玵小拱門.因為他是消防隊員

2個又在小島繞圈圈的跑著玩追逐~

不管誰追誰啦.好玩就好

看到工讀生阿姨去樓上送餐.
2個當起跟屁蟲也跟上樓送餐.我笑他們會下不了樓梯.又是中空又沒扶手的.寶寶越來越厲害.
還是慢慢的下來.等下來好得意的繼續跑.特別是小寶寶.竟繞了一大圈回來.害我以為怎又不見了.



大寶寶看到一葉已變黃的姑婆芋問”為什麼它是黃色的”?2個就開始玩起黃葉來.搶著戴頭上.
當雨傘.我問他們是不是龍貓?笑得好燦爛呀.寶寶最愛破壞了.因為黃葉的最後下場是被撕破踩爛.

小寶寶最愛把小石擺在頭上說"下雨了".

頭上當然都是小石囉

姐姐特製草莓奶酪.吃得好高興喔.雖然只吃一點

看到我拿紙杯裝水喝也要搶啦.我說我是口渴才要喝水的.大寶寶說”我口渴了”.小寶寶聽成可可.
他說”可可是巧克力耶”.哈哈


寶寶最後就不吃奶酪啦.因為又跑去玩追逐了.大寶寶故意躲弟弟.
遠遠看到弟弟過來了.他馬上轉向.光繞小島就可以玩得好開心了

看到貓咪趴在桌上休息.
大寶寶突然對貓咪大叫.把貓咪嚇得半死.他也嚇一大跳卻哈哈大笑.這下子玩上癮了.
一直對著貓大叫.連小寶寶也在尖叫.好吵喔.





我們在玩手指頭.
大寶寶很好笑.他沒辦法比神槍手的手勢.老是比2要跟我對槍瞄準.

大寶寶也恨愛玩他的腳丫子.我說香港腳.他就會笑呵呵的

穿好衣服就說要看書.小寶寶堅持我一定得唸給他聽.
我唸完書.大寶寶說”阿姨.妳忘了擦藥喔”.他在提醒我幫他擦小鳥的藥啦.真可愛耶.

都要睡覺了.
大寶寶還說要玩剪刀.不給玩還不行耶.小寶寶很厲害喔.看到點餐紙上的圖有稻草人.
很興奮的問”阿姨.這個是甚麼”?連上頭的蜻蜓都有注意到耶

大寶寶已經恨會用剪刀剪了.紙都被他剪得好碎呀.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