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媽咪來電.說大寶寶半夜哭著說小鳥痛.

所以要帶他去看醫生.今天只剩小寶寶跟阿公在囉.

阿公都要忙.所以小寶寶就被阿公帶到餐廳去.

阿公忙著剝從新竹採回來的桂竹筍.

小寶寶也跟著幫幫忙


小寶寶只會搗蛋而已.哪會幫忙呀?

他想把筍殼拔掉.但卡得很緊.很難耶

看吧.剝筍殼一點也不好玩.

小寶寶站在旁邊的樓梯.想當椅子坐.因為危險

所以笑得特別開心..好像是小麻豆在擺pose耶.帥嗎?

小寶寶現在把竹筍當寶劍啦.抱得高高的

那支未免也太大支了吧..

果然.還是扛在肩上輕鬆一點

小寶寶一個人.真的很無聊.不玩竹筍就黏到我的身邊來

拉著我衣服上的繩子玩.笑得很開心.做壞事嘛

現在又拿大竹筍當棍子打我的屁股啦.看他笑那麼高興就知道又在使壞了

看他的架勢.準備對我展開大攻擊囉..我得想辦法才行.

嘿嘿..我也拿一根大竹筍來防身.

看小寶寶笑那麼開心就知道愛打架喔

我很吃虧耶.他用雙手.我只能單手抵抗.我還要拿相機拍耶

看到貓咪來了.又想去抱貓咪了..

貓咪長更大了.也更聰明了.

以前小的時候隨便寶寶怎麼抱.現在不是寶寶抱不動就是不讓寶寶抱啦.

阿公說要去田裡種地瓜.要寶寶跟著去幫忙.

今天只有小寶寶.所以沒人跟他搶.

阿公在教他怎麼拿圓鍬挖土.挖出一條溝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