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一大早就被阿公帶出去散步了.

等我再出去找寶寶時.正好跟阿公在路邊拔草

回到車庫前.小保寶最愛拿著水管當消防隊員玩滅火.好開心

大寶寶在找阿公口袋的車鑰匙.偏偏找不到

連小寶寶也過來一起幫幫忙.

車鑰匙找不到.小寶寶又去拿水管來把玩

他很頑皮吧.把水管當髮箍戴在頭上.也是小美人呢

阿公開車載我們去前山公園玩

寶寶喜歡在入口處看告示牌.

現在是看著我指的圖.一一講給我聽啦.

因為都答對了.笑得很開心

大寶寶騎搖搖馬.看他的表情.很得意吧

小寶寶最愛玩滑梯.總是從滑梯那邊往上爬.

很多調皮的孩子都這樣玩.寶寶也是其中之二

小寶寶看哥哥騎搖搖馬就過來幫忙搖.

害大寶寶還得去把弟弟的手推開

小寶寶也想上馬.所以從側邊要擠到前面去.

害哥哥覺得很煩.一直要把他擠回去

側邊不行就往前面進攻看看吧.

大寶寶跟弟弟說後面還有位置啦.

小寶寶才從後面擠上搖搖馬.

我提醒寶寶.限重30公斤喔.大寶寶說"我不是胖子"

小寶寶笑得好開心喔.因為哥哥要載他去玩囉

2個還真的騎著去兜風呢.還會指著一旁說"你看.."

連小寶寶看到精彩的也要指給哥哥看耶.

只是哥哥還有其他的風景在看.沒空理會啦

換小寶寶騎搖搖馬.騎得好快喔.簡直就是卯起來騎嘛

大寶寶開心的去爬小狗舌頭.小寶寶還在飆馬中

小寶寶聽到哥哥要爬進去給小黈吃.

他也好開心的要自動送進小狗嘴巴啦

我問大寶寶是被吃進小狗的肚子嗎?

他說"不是.是螃蟹".

我問大寶寶現在被吃到哪邊了?小腸還是大腸呢?

小寶寶帥先當便便要準備大出來囉..

小寶寶真的很頑皮吧.連大象的鼻子那麼不平穩.他也要站上去.

我提醒他說若摔下來.我是不會呼呼的喔.他才放棄

大寶寶在大腸裡排隊排好久喔.終於要當便便準備大出來囉..

看他便出來的樣子多開心呀.他說"大便放出來了".哈哈~

大寶寶又跑去騎搖搖馬.反正沒人玩嘛.

跟自己家裡差不多.想玩甚麼就玩甚麼.非常自由輕鬆

遠遠看到一大群的小學生過來.老師正在集合.

我要寶寶快點玩.不然等等就會被那些哥哥姐姐霸佔了.

寶寶卻在滑梯上頭看傻了..

最後當然不用玩囉.他們哪能跟那些哥哥姐姐搶呀?

所以我們決定去探險

大寶寶撿到一根樹枝.很開心的把玩.

在公園都有人在打掃.能撿到樹枝是很難得的事呢

寶寶站在橋上看底下的溪裡是否有魚?

高度有點高.樹蔭下又很晦暗.看不太清楚.

到底是有魚還是沒魚呢??連我也看不太到

寶寶看道石桌石椅.馬上跳上去坐一下

小寶寶還每張椅子都要坐一下才行耶

大寶寶說"我在打電腦".

小寶寶喜歡亂亂跑.現在跑得離我們遠一點.開心的哈哈笑

看到那個大廣場嗎?小寶寶當成是他的表演舞台.

現在正在繞場一周.準備跳踢踏舞囉

這石桌椅已經坐過啦.大寶寶開心的跑呀跑

大寶寶看到姑婆芋的標示牌.好開心的問"姑婆芋怎麼在這裡"?

這是長滿青苔的大石頭.小寶寶最愛爬了.早就爬得高高的

大寶寶比較膽小.或是他比較聰明.

知道不可以冒然爬上去.就怕摔下來.

本來還要弟弟幫忙牽他的手

這個是涼亭.底下有好大的池塘.從這邊看到的魚好大隻好.宛若大船一般

寶寶看得好高興

我們又繞到池塘的另一邊看魚.大寶寶看到魚了.笑呵呵的

有一大片草地.我問寶寶要不要去跑一跑?大寶寶回"為什麼要跑"?呵呵~

所以只有小寶寶捧場而已.跑了一大圈回來

寶寶看到公園的大岩石假山就去爬山啦.

小寶寶的動作最靈活.總是跑第一個

一人佔一邊.站在山上看得比較遠

這是另一塊岩石.上頭有一張亂丟的紙.

大寶寶看起來好像在講台上演講呢.頗有架勢

這是廁所前的殘障坡道.寶寶正在跟我玩躲貓貓.才從另一邊跑過來

準備要回去了.難得看到飲水台沒人使用.

我教寶寶如何操作.因為不會控制

小寶寶故意把臉遮著說"我不敢看".有點誇張喔

大寶寶開心的在嚐試著操作

嘿嘿..他喝到水了耶.

阿公來了.本來要阻止寶寶玩.我說練習一下也不錯呀.又不是在做壞事.

小寶寶也想學哥哥.所以笑得很開心

大寶寶最愛教弟弟了.我都說他真的是一個大哥.雖然是雙胞胎.但他絕對當得起.

他主動教弟弟怎麼操作中

小寶寶的力道不夠.這下子是哥哥幫他按著開關.

連他也喝得到水囉

已經到餐廳.準備回家了.看到貓咪又躺在地上撒嬌.

大寶寶最愛拉拉貓咪的尾巴了.雖然爸比警告過.拉貓的尾巴會拉肚子.

但是大寶寶還是輕輕拉著順毛而已.

那是他最愛的貓咪呢

這是在泡泡阿姨家門口玩追逐啦..

大寶寶跌倒了.不急著爬起來.小寶寶也跟著壓上去

神奇的是.居然沒哭耶

小寶寶就愛學哥哥.等大寶寶爬起來要再繼續跑了.

換小寶寶趴在地上假裝跌倒了

弟弟在大寶寶後頭追著.哈哈大笑中

回家吃飯.邊吃邊玩.吃飯時的笑容特別多

小寶寶都吃到滿嘴都是

看吧..我笑他要倒楣了.他樂得很

好甜的笑容吧.帥哥勒..

這個也是小帥哥.只是滿嘴渣.有點毀了形象喔

洗澡前.到外面騎扭扭車.那是媽咪新買的雨鞋.

搭配紅色扭扭車.還蠻配的呢

這是小寶寶故意把烏龜殼擋在跑車前面.

大寶寶的開車技術是一流的.弟弟根本擋不住他嘛

早就閃過阻礙啦.

殼太重了.小寶寶還在地上用推的

堵不到哥哥.小寶寶爬上殼當小山.用力的在上面跳呀跳

寶寶已經長大了.殼底下是空的.撐不住寶寶的重量.扁掉了

所以小寶寶站不穩.跌坐地上

小寶寶不死心喔.看到哥哥又開車繞回來了.

拿著扁掉的殼再次去圍堵哥哥的跑車

大寶寶笑得好開心喔

小寶寶拿殼堵不到哥哥.乾脆用身體去擋車.直接坐在引擎蓋上

就這樣被哥哥開車推著走.很刺激.所以哈哈大笑

這是開車去撞柱子.還在開心中.

光這樣玩就玩很久啦

大寶寶下車改騎扭扭車啦

小寶寶趁機上車開.只是哥哥沒多久又來搶跑車了.

他只好讓哥哥.最近都是他在讓哥哥喔

小寶寶很愛躺在殼裡

假裝他的床..睡覺

哈哈~大寶寶開著跑車.好開心呀

小寶寶上不了車.又去坐引擎蓋啦

這樣變成一種遊戲啦.只是玩到後來.小寶寶也要上車.大寶寶卻不肯

當場上演一齣你壓我擠的戲碼.大寶寶還動手打弟弟.誰也不讓

即使我已經給他們機會.還是不聽.跑車當場被我沒收了.

這下子可不得了.2個哭得好慘.特別是小寶寶.又氣又跳又大哭的.還哭好久喔

哭到被我抓去洗澡.連洗好穿衣服了還在哭..

最後是我揹著包包要回家來威脅他.他才安靜下來跟我一起看書的

媽咪帶乾媽送的太空菇禮物.2個都寶貝喔.緊緊抱在身上

大寶寶拿小車要把太空菇載走.

小寶寶準備拿大車來載.不然他的小車一直翻車

光這樣也可以玩得很高興耶

大寶寶還把太空菇當枕頭抱著

換他拿消防隊.把太空菇載走啦.笑得好開心呀

睡覺前.要收拾.寶寶看到書又要我唸給他們聽.其實他們早就很會唸了

我只是起個頭.寶寶就會接上了

這是新玩具.2個好喜歡車子喔.在床尾開著車去玩

這台車可以拆裝.

現在把大車改成小車中.也是很開心

這是小寶寶要搶哥哥手上的粉紅色髮圈.來勒住哥哥的脖子.

本來大寶寶要哭的.因為太好笑了.忘了不舒服的事.

不過趁他變臉前我就阻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