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是在bbh寫寶寶的日誌.記錄一整天的活動.

照片是放在另一個格子.專門只放寶寶的笑臉.

曾想過以照片加文字來記錄寶寶.總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畢竟我最愛的是寶寶的笑臉.

所以很多時候並不會把寶寶的活動拍下來.

今天看了照片.似乎可以大約記錄一下

這是一大早去好野人家玩.我每次都說那個盆栽是巨人威力的鞋

小寶寶會說"那是電視裡才有的".但他也不敢摸看看.

他還是會怕巨人會不高興.呵呵~

所以他只會蹲在前面看看而已.

寶寶最愛的還是大草坪裡跑來跑去.笑得很開心

中間的水溝放滿了石頭.小寶寶說"那是石頭橋".也愛在上頭走著

這是回家時.在路上看到一隻金龜子.寶寶馬上拿樹枝給牠嘎嘰

最近小寶寶很愛踩昆蟲.之前都是大寶寶搶先踩的.

大寶寶已經把弟弟擋開.還是被踩到了.可憐的金龜子

大寶寶用樹枝撥弄已經被小寶寶踩扁還翻了肚的金龜子.小寶寶已經不玩了.只是看而已

我們去餐廳爬山.每次經過小矮人時.小寶寶總愛去摸一下.

當然是摸頭髮和澆花桶囉

今天有大太陽.要寶寶戴帽子才能出門.寶寶都會戴.很帥吧

頑皮的大寶寶故意把帽子拿下來.哈哈笑.非常可愛

到公園玩的第一個玩具就是玩蹺蹺板

接著才會吃麵線.那是每次來都要吃的食物之一.

小寶寶等不及先吃了.哥哥還在掀蓋子而已

大寶寶的胃口不錯.都是大口吃

小寶寶比較愛吃芋頭糕.看到之後就不吃麵線啦.

吃一下東西就去玩滑梯了.這是要我幫他拿開水.寧願掛在樓梯上耶

這是大人的運動器材.大寶寶喜歡轉動轉磐說他在開車

大寶寶開心的坐在轉盤上

小寶寶最愛學哥哥了.看他開的多快呀.嘴巴都嘟起來了

這裡的土剛翻過.小寶寶溜進去拿土塊玩.椅子上有很多土了

就是被寶寶玩的.寶寶把土放上去再壓扁.才把土推回去.就怕被老闆罵.

以後就不能再來玩了

大寶寶故意躲在涼亭的桌子下.讓我找不到.開心的哈哈笑

小寶寶爬著欄杆玩

寶寶就繞個殘障坡道玩追蹤.好開心

小寶寶爬上桌子在跳踢踏舞.那也是他的表演舞臺之一

這會兒又在當消防隊員了.想爬上欄杆.

不過也只敢爬這麼高而已啦

小寶寶很頑皮.還鑽進欄杆縫裡.我警告他可能會被卡住.

大寶寶則是玩爬椅子的遊戲

這一張最帥了.小寶寶跳的動作正好被我捕捉到.

看他雙腳騰空耶.當超人囉

小寶寶還是很頑皮.忍不住要鑽來鑽去的

大寶寶爬一下椅子就坐好.笑嘻嘻的

大寶寶還在椅子上走來走去的.很刺激

寶寶又在玩追逐了.精力很旺盛

寶寶又跑回來玩蹺蹺板.我很愛寶寶的笑容.光看就很開心

是不是光看就會笑啦..哈哈~

小寶寶也跟哥哥玩蹺蹺板.坐另一端

看到哥哥在爬竿.小寶寶也要爬.練了好幾次.他已經會抓住囉.很厲害耶.

玩一下爬竿又去玩蹺蹺板.這次是趴在上頭假裝睡覺

大寶寶則是忙著跑.事實上是去打弟弟的背又逃走

現在又開心的跑回來準備偷襲弟弟啦.很壞吧

2個肯一起規矩的玩一下蹺蹺板了.不過只玩一下下而已

看吧.換大寶寶學弟弟趴在蹺蹺板上頭.笑得很開心

玩累了.又可以再吃蘋果了.今天把蘋果吃光還嫌不夠耶.

小寶寶最愛吃蘋果了

寶寶去研究著運動器材上面的圖示.

小寶寶又學哥哥開挖土機了

寶寶真的很愛跑.玩一下玩具又開始跑個不停

溜滑梯也沒玩幾次.拍一下笑臉

小寶寶就是愛學哥哥.要走了.當然玩一次.過癮一下囉

本來要去籃球場跑的.小寶寶卻說要去玩橋的另一邊.也有座滑梯.

這邊的蹺蹺板不一樣.當然要玩一下囉

蹺蹺板上頭很多座位.大寶寶還分配給很多人坐喔

這裡的攀爬上的圖案還有恐龍耶.大寶寶保持著興奮啦

這個搖搖馬是小鴨造型.很可愛.一定要留影一下

這是船舵.現在被小寶寶整個霸著.不讓哥哥玩喔.

還會用他的大屁股擋著.把哥哥擠開

大寶寶只好再去玩跑步囉.還是很開心.地方新鮮嘛

大寶寶發現有高低小木樁.當成獨木橋來走.低的沒問題

大寶寶走到高處就怕了.不敢走.還得低下來試.

小寶寶又來學哥哥了.一開始從高處爬.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上去耶

2個開始練習著.從一端走到另一端

越走越順手.所以會笑囉.很刺激

算蠻長的一段.寶寶很開心.可惜.下雨了..催著寶寶走人了

離開前.小寶寶也要玩一下小鴨.大寶寶是擠不上去啦

ya!拍照的標準姿勢.ya一下.哈哈~

小寶寶真頑皮.我們往前走.他偏要'坡上走.很高耶.他一點都沒在怕的

他已經上頂端了.準備下來中.上頭的土坑也要跳進去玩一下

嘿嘿~以為他沒在怕的耶.原來他也是會害怕.

乾脆坐下來用滑的.我怕褲子被他磨破啦

還是慢慢走下來吧

弟弟已經在浴室了.大寶寶一定要出來開一下跑車才行

這一張.很帥吧..

起來穿衣服前一定要來一張ya!

大寶寶偷開媽咪的抽屜.笑呵呵的.做壞事嘛

弟弟在看書.他就愛玩巴斯.他說阿公不會修巴斯啦

小寶寶最愛看書了.當我在唸書時.他就會擠在我的懷裡看書

大寶寶玩一下也想跟著看.就會跟著擠.我的懷裡已經擠不下2個人啦.

不過看著愛閱讀的寶寶真得意.

那是得從小就要開始訓練的.

以上.就是我們的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