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出生24天.媽咪說要剃胎毛.

其實媽咪也有美髮證照耶.我真是獻醜啦~

我在剃頭前就先來拍照片.來做個前後比較圖.呵呵~

當初媽咪在問是不是要幫我抱著寶寶.

我想.還是我自己來好了.我喜歡這樣沒有壓力.

寶寶非常的乖.很配合.完全沒哭.

我把他放在我的大腿窩裡夾住.隨便讓我擺姿勢

媽咪在一旁幫忙撿剃下的胎毛.

寶寶的頭髮是又細又少.真的很難"撿".呵呵~

寶寶對電剪的聲音有點害怕

不過只是縮一下脖子也沒哭.很給我面子呢.

剃完時當然要來個拍照.他居然也會笑喔

可能是終於剃完了吧.鬆了一口氣.呵呵~

洗完澡再來個拍照.

媽咪說剃光頭的長相又更成熟了耶..


這一張就是有笑臉.我拍到了

卻模糊了.真的好可惜!!


寶寶吐舌頭的樣子也好可愛喔.

感恩媽咪給我機會.讓我多收集一枚剃胎毛的寶寶.

外婆更可愛了.居然要我順便幫外公剃頭.

說外公去外面剃頭總是等太久.已經跑2趟.失望而歸啦.

想說難得有練功的機會.硬著頭皮剃囉.

沒想到外公說只要用齒套剃光就好.那更簡單了

三兩下就把他剃好了.呵呵~

順便教外婆怎麼幫外公修邊.那可是我爹教我的技巧.

我呢.剛好現學現賣啦.哈哈~~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