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恩媽咪給我機會幫寶寶剃胎毛.

我就是喜歡為寶寶做所有我能做的事.無關收費多寡問題.

能有機會就是屬難得的緣了.

感恩再感恩.真的!!

這是剃頭前.寶寶還在睡覺.先拍張剃頭前.頭髮不少耶.

剃完頭就顯得寶寶更大了耶.特別是張著眼的樣子.更是成熟許多唷

我喜歡坐在地上.寶寶可以坐在我的腳窩裡.

這樣的好處就是我可以獨力完成.不需假他人之手.

所以媽咪幫我拿相機拍照.只是我求之不得的事呀.

寶寶躺在我的大腿上還在睡覺呢.

開始下刀是先從從前額啦.那邊比較好剃.

這一刀就往鬢角下刀

寶寶在我懷裡是任我擺佈.完全沒抵抗.

或說寶寶真的很乖.從洗那麼多天澡以還.

她就是這麼乖.真的很不簡單.我都說她是來報恩的.

哥哥在一旁看我在幫妹妹剃頭.也看得很專心耶

寶寶已經張眼看我了.她只是靜靜看著.瞧她的表情.

好像在說"妳要小心一點喔".呵呵~

寶寶閉上一隻眼的樣子.有點像在說"哎唷.好像有點癢癢的耶".呵呵~

光看這個角度就跟哥哥長得好像喔.光頭就像男生了嘛

看寶寶還可以打哈欠.對剃刀在頭上畫來畫去的.一點也沒在怕的.

看我多讓她安心呀.很輕鬆自在喔


寶寶在我懷裡.真的隨便我擺東擺西的.一點抗議聲也沒有喔

這一張很好笑的是寶寶竟然擺著"阿彌陀佛"的姿勢.

怎麼突然覺得.好像在剃渡出家一樣.太可愛了吧

這張更像"阿彌陀佛"

還會雙手合十耶



連續這幾張.寶寶都清醒著.完全沉浸在那份享受裡.

原來剃頭也可以這麼好玩呀

趴著就想睡嗎?眼睛閉上了

可能會癢癢的.寶寶還是張開眼看

這是在剃耳後.得抓一下耳朵.免得耳朵也順便剪下來.哈哈~

寶寶很乖的樣子.乍看之下.還真像假娃娃耶

這張也很像假的


終於~剃好囉.光溜溜的.還欣賞一下成果吧

寶寶沒有頭髮了.皺著眉頭.沉思....

哥哥最愛跟妹妹一起拍照了

在剃頭時就在旁邊湊熱鬧

要他一起拍照還在看妹妹的光頭.太好奇了

ya!還一張正面照.寶寶不知道在看哪裡..傷腦筋~

這一張真的太可愛了.笑的樣子還有酒窩耶.

很爆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