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幫寶寶剃頭.當然是練手藝囉.

這次真的拖太久了.都得要早一點下班是去幫新生兒洗澡

沒辦法等寶寶熟睡在剃頭啦.好不容易等到新生兒滿月了

那天運氣很好.小寶寶中午就在客廳的椅子上睡著了.

大寶寶又被阿公帶出去散步.可以讓我安心的幫小寶寶剪頭髮

那天我可是很犧牲.沒吃午餐.就怕小寶寶醒來.剪一半.可就糗了

結果阿公來.要他別說話.怕把小寶寶吵醒.偏篇帶地瓜來給我吃

一直要我趁熱吃.我都快暈倒了.果然把小寶寶吵醒.

我運氣好的是小寶寶醒來了.但是躺著看電視.乖乖的讓我剪..一次剪完.沒修.ya!!

之後我就帶小寶寶出去散步了 .就沒機會吃午餐囉.

大寶寶有出去玩.回來也早早就睡.該說我可以晚一點下班啦.不急..

也是沒人吵.一次搞定.開心!!

我看到小姑家的比比.花$100給人家剪的.嘿嘿!!

我還是覺得我剪得比較好看耶..呵呵~老王賣瓜啦..自賣自誇!!(臉紅中~~)

大寶寶長毛中.也是很帥唷.因為笑太甜啦..

大寶寶短頭髮就帥氣多了吧.更有朝氣耶.

這是沒精神的小寶寶.頭髮都已經長到蓋住眉毛了

小寶寶的短頭髮更有精神了吧.小帥哥一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