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算蠻常幫寶寶剃頭髮的.只是沒刻意的拍照留念

自從寶寶都是在我下班前.才讓寶寶睡覺之後

就更難得幫寶寶剃頭了.因為等寶寶一睡著.我就得趕著收拾

也因為收拾好之後.早就超過下班時間了.哪有時間剃頭啊

最主要的因素之一.也是因為我不想讓寶寶太早睡.

就怕寶寶很早就醒來的話.就讓換班的人不好照顧.特別是阿公.呵呵~~

這次幫大寶寶剃頭還分3天才剃完

第一天.阿公竟戴著老花眼鏡在一旁看

有人觀看就已經很不自在了.又在一旁唸著哪邊沒剪好...

我說我又不是專業的.這樣已經夠好啦..

害我第一天就剪不下去.真的差很大..

第二天剪的時候.則是醒著時剪的.大寶寶真的很乖.會趴在我的腿上讓我剪

但只剪一邊而已.可能也是剪太久啦.他就耐不住了

第3天.我就趁著大寶寶睡著時.又沒有人干擾的狀況下

慢慢剪.慢慢修..嘿嘿~至少還蠻得意成果耶..

這是剃頭前.頭髮有夠長的.想說要過年了.太長就不帥了..

我喜歡幫大寶寶把頭髮豎起來.像刺蝟頭一樣.

大寶寶笑得很開心.即使是長頭髮.還是一樣帥吧!!

這是最終作品.大寶寶的頭髮少.而且會豎立

剪個龐克頭.我覺得看起來很帥.這一張有點酷喔!!

爸比每次都愛叫大寶寶"貝克漢".

嘿.再來一張笑臉.笑得好甜喔.跟媽咪一樣喔..都是漂亮寶貝耶.

不知看官.看起來如何?

 

小寶寶的頭髮是分2次剪.其實第一天剪的就算ok了.他的頭髮多.

而且都會躺下來.所以看不出來沒剪好.哈哈~~

第2次是跟大寶寶一起修的.反正時間多.慢慢修.直到我滿意為止

2兄弟的髮量不一樣.髮質也不同.雖然我剪一樣.但看起來還是不同

算是不同款型的帥哥.

這是之前的.頭髮都已經長到蓋住眉毛了..

長髮也像流行的潮男耶.不像大寶寶頭髮一長.就變得沒型了

嘿..小寶寶的頭髮豎不起來.只能趁洗澡時.把頭髮沾濕立

也有一點龐克的感覺喔.只是在吃手指頭.有一點裝可愛的樣子

雖然小寶寶本來就很可愛了啦..哈哈~~

這是頭髮乾了以後.頭髮完全塌下來.帥氣的樣子完全不同樣耶.一樣帥

我最喜歡看寶寶的笑容了.笑得好可愛喔..

 

YA!!功力應該有進步才對.多虧了雙胞胎給我練習的機會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