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12月21日出生男寶寶 2950公克.

目前4個月又7天.體重7.1公斤.

媽咪的邀約.因為前幾天小姐姐拉肚子.接連著寶寶也拉肚子.

臨時早上說要去看醫生.還好寶寶的活動力都不錯.

雖然有開藥.但安了心.媽咪似乎也一定要給藥.

很久沒抱這麼有份量的小孩.一天下來.我的手都快廢了.有點不聽使喚.

寶寶非常可愛.身上好多肉肉.跟我家大兒子小時候簡直是一個樣.健康寶寶一枚.

寶寶又超愛笑的.特別是媽咪對著他笑就會笑.

我突然靠他很近時.他也笑.跟他玩也哈哈笑.非常的好玩.

一整天的活動力.喝了2次奶.一個午覺.分了2次睡.

這中間就是被一個大嗝影響的啦.

等大嗝打出來以後又可以繼續睡了.

寶寶抬頭的動作很不錯.抓握也很厲害.但不會翻身.

在訓練時.因為肚子餓了.很生氣的大哭.一副要跟媽咪告狀的樣子.

哭的聲音超響亮的.肺活量很大喔.不過都哭一下就會停下來.發洩過了就好啦

基本上愛笑的小孩就是很得人疼啦.我好愛喔!!

這一張有點哀怨喔.楚楚可憐相.

那是他在看我手上的相機

寶寶很愛笑.想抓我相機上的繩子

這張的表情好秀氣.當女生也是很漂亮的.

意思是長大以後就是大帥哥呢




















寶寶很愛吃手.寧願吃手也不要喝奶喔.我說手是他的雞腿.他愛吃肉喔

寶寶就是可以笑得這麼誇張.他不但會咯咯笑.還很愛唱歌耶







趴著抬頭.拍起來像大頭小身.也很可愛

笑的樣子有小鳥嘴.很逗趣

每一張都很可愛啦.

這一張就是我假裝要去親他時就哈哈笑.

我也沒真的親他.只是在他的脖子上磨蹭著就會哈哈笑了

一副很怕癢.以後可能就是很疼老婆的男人喔

喔!的表情.

寶寶隨著我的手.上下前後移動著眼珠子

玩累了.小睡一下

醒還坐在我的大腿上跟我玩.

這個角度.看起來更大囉

接著都是一連串玩得咯咯笑的照片啦.超開心的耶





還沒睡夠.所以玩一玩又變臉想睡.這一覺睡得可久了.一個多小時.

連1y9m的姐姐大吵大鬧的都吵他不醒.

這是洗完澡了.之前洗澡哭得好大聲.就是肚子餓了.

但看他不哭了.才把他放著玩看看

奶嘴給他可不吃.還在玩.很愛玩的小孩

ya!又收到一枚寶寶囉.真開心

感謝媽咪給我的機會.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