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上次見面是新生兒寶寶洗澡.再見面.一下子就10個月了.時間過得很快啊~

跟媽咪長得很像啊..女兒果然都是像媽媽..

平常讓奶奶帶的.但是奶奶外出旅遊.媽咪又要上班..臨時託我照顧.

原本.擔心著..她會認人.不給我抱...但她好給我面子喔.沒哭耶~~

媽咪說我身上有寶寶的味道.所以有安全感啦..

寶寶只會坐.不會爬..想辦法逗她玩..

平常跟雙胞胎玩飛機.飛.飛.飛~~也跟寶寶玩飛飛機..

但她一點都不愛玩.臉都沒表情.也不怕.也不會笑..真是怪

可能還在陌生當中....

坐在我的肚子上幫我壓肚子...一起來作運動..

還是臉色凝重.玩不起來...

沒關係..也可以按摩.抓一抓...

來認識一下自己..鼻子.在哪裡??

耳朵還有眼睛.....

還是....不笑耶~~傷腦筋

ㄍ一ㄥ太久了.終於累倒了..嘿嘿.睡個小覺..睡很甜唷

女寶寶就是比較秀氣ㄋㄟ~~

睡飽了.媽咪正好來親餵..寶寶開始有笑容

不但會笑.還會咿咿呀呀叫喔..玩得可樂的很呢..

媽咪說寶寶都沒在吃副食品.

擔心她吞嚥的問題.一早特別先幫她煮好粥...10個月了.早該吃了..

因為都親餵.連奶瓶都不喝.奶奶都要用針筒餵奶..

嘿..我還是瓶餵成功唷..而且啊.她很捧場喔..把我準備的1/2碗粥吃得只剩幾口喔..

她的吞嚥能力也不錯喔.只是要花時間餵...

吃飽.睡飽.精神自然好.就有笑容囉..

她對新奇的東西特別有興趣.看著我的手機撥放著雙胞胎的影像

一把就抓在手上玩..她也不會把手機放在嘴裡舔喔..

口水流的也不多..很乾淨..

她只差沒有可以爬的環境啦..10個月了還不會爬..

媽咪說回家去一定要把地方清出來給她爬...

下次看看還有沒有機會來...

我說奶奶啊...盡量出去玩嘿...

寶寶才有機會來我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