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1歲囉...媽咪和爸比有事忙.臨時找我幫忙..

寶寶更大更會認人了.來我這裡.沒哭算很乖了.

但是只敢坐著.完全不敢動.

媽咪出門太匆忙了.只準備尿布.其他就沒了..沒奶沒玩具的.傷腦筋

只能說在考驗我的能耐吧..哈哈~~

還好搬家找出很多玩偶可以玩.我把一些些的布偶擺滿床給她挑

她挑上的是大象.猛抓它的耳朵.可能比較好抓吧..

還是不會爬.但怕生.根本不敢動.也沒辦法訓練她爬..


那天很冷.媽咪幫寶寶穿了5件衣服..沒錯.就是5件.寶寶幾乎也很難伸展.怎麼動~?

把她脫掉只剩2件.瞧~身體開始會往前囉..至少有動一點點啦

寶寶笑容很可愛吧.?相處久一點點.開始有點熟絡囉.會跟我玩了

正好拍到一點點笑容.她很開心.我也很開心呢

寶寶不小心倒在床上.開始動動腳.拍拍手.她很會劈腿喔.雙腿可以張開成一直線

腳可以隨意拍掌.準得很.速度也很快

寶寶終於累了.睡得很安穩耶~~接近2小時喔..很少翻身

睡醒的寶寶有開始認生了.眼淚充滿眼框.只愛玩她的肚兜..不再玩玩具了


拿出書本給她看.她會聽我的解說耶..

不過比較喜歡拿來把玩.還想拿來放嘴巴呢..

最愛把書丟掉.再去撿回來.所以我拿了幾本給她丟過癮一點

只是時間晚了.媽咪也很快辦完事來接她了..

今天算是完美的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