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4出生 男寶寶 3094公克
寶寶正在喝奶.媽咪說忘了要洗澡不能喝奶的事.
我說那就先緩緩吧.呵呵~
當我把熱水放好之後才看到寶寶.
我的天呀.又被包得緊緊的.傷腦筋~
寶寶的手早就縮到走位啦.
奶奶要學幫寶寶洗澡.
所以開始洗時就講解個不停.
連媽咪也跑來一起觀看.
寶寶脾氣很不好喔.哇哇叫.真是不給面子耶.
不過下水後就乖了.就是沒安全感啦.
死命的抓著我的手.非常的害怕.沒有安全感.
讓他趴著洗還差一點睡著呢.
都已經幫寶寶洗好了.爸比也回來了
看著寶寶洗好澡.泡在水裡正舒服呢
趕緊來拍張照片.我也好想拍呀.但是我只能抓著寶寶啦.
在做臍帶護理時.寶寶又在哇哇叫了.
被我抓起來趴著也是哭不停.
他甚至氣到頭都快抬起來了
我幫他拍拍屁股說說話.當然也要抓一下龍囉
他就乖乖的靜下來.媽咪要我再多教幾招.我很樂意
因為爸比有幫我們合拍照.太開心啦..

2013 / 8 / 8 (新生5天)

本來隔天還要再幫寶寶洗澡的

卻因回診時.被醫生判黃疸嚴重.辦理住院了.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