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5出生 女寶寶 3200公克

寶寶的份量不小喔.因為媽咪是不停的塞奶喝啦.

媽咪說寶寶不好抱.特別用固定板幫寶寶綁起來.

把寶寶包了一大堆的保暖衣物.

我很雞婆.捨不得寶寶這樣被綁著無法動彈.一直跟媽咪說..

其實很簡單.發展不好的孩子就是乖乖的不動.

只是看媽咪到底是要哪一種寶寶..

我很開心.媽咪接受了我的建議.寶寶終於自由了.呵呵~連我都要為寶寶歡呼了

寶寶長得好像爸比喔.還越看越像呢.超可愛的.

所以爸比也好疼寶寶喔.怕褲子不夠穿就趁放假.自己跑去買..

(新生6天)

(新生7天)

(新生9天)

(新生10天)

(新生11天)這一張的眼睛很明亮吧.寶寶非常愛拍照.

總是對著鏡頭.一動也不動的.

我都說她以後可能是專業的麻豆喔.呵呵~

(新生12天)這一張.雙頰明顯的很多肉肉..哈哈

難怪說多肉的寶寶很可愛.真的很想捏一下

(新生13天)

(新生14天)

(新生15天)

(新生16天)這一天.洗好.寶寶竟不安份.沒辦法拍照.我只好抱著拍.哈哈~

(新生17天)寶寶很愛吐舌頭.

(新生18天)

(新生19天)

(新生20天)寶寶開始長栗丘疹啦.害爸比和媽咪緊張得要命

(新生22天)連毒性紅斑都出現啦

(新生23天)

(新生25天)寶寶滿24天就剃胎毛了.因為24孝嘛..

寶寶的舌頭吐得好長喔..光了頭.連眉毛也沒了.

又是不一樣的長相.更成熟囉

(新生26天)寶寶的頭抬得很高.這一天還抬得太高.

整個身體都翻過去了.嚇了我一大跳.

還沒滿月就會翻身啦.真是破記錄啦.

不過寶寶的力氣真的很大.洗澡時.動不動就想自己走掉的感覺.

特別是翻身時.不好抓住耶

(新生27天)

(新生28天)

(新生29天)寶寶的抬頭紋很多.很可愛吧

媽咪說跟爸比一樣啦..

(新生30天)寶寶滿月囉..越穿越少了.

原來寶寶睡不好就是穿太多.太熱啦.媽咪保護過頭.呵呵~

現在..涼快一點.睡得香甜囉.

媽咪說寶寶白天只喝2次或3次奶而已.

而且跟媽咪是一個樣.都是夜貓子.在半夜最活躍

(1個月又1天)

(1個月又3天)寶寶趴著抬頭.越來越厲害喔

一點也不吃力.不像剛滿月的孩子吧

(1個月又4天)

(1個月又5天)啊..流了一滴口水..

我怕寶寶再翻身就會倒向地板.

我壓著屁股固定一下.我好拍照嘛

(1個月又6天)喔..這個眼神很怪喔..好像在瞪人耶

新生12天.試著讓他抬頭.

寶寶拼命吸著手.頭根本投不起來.

都是下巴撐在手背上.吸手姿勢剛剛好

(新生18天)寶寶的頭抬得好高囉.至少撐了好幾秒.

我說有練過畢竟不一樣呢.只是外婆心疼告誡媽咪說以後寶寶的腰椎會不好.呵呵~

新生23天.拍個全身照.

光拍大頭好像很大了.來個全身照.哈哈..好小好可愛喔

寶寶已經1個月又3天了.表情開始有意義了.沒拍到笑臉

微動的嘴角也算笑啦.很搞笑呢

這是1個月又4天.寶寶仰天笑.沒拍到正面真可惜..

我最愛寶寶的笑容了.我是邊拍邊笑.笑得比她還高興呢

這是最後一天洗澡後拍的(1個月又6天).

那一天.寶寶竟便便了.黃澄澄的黃金便便是大在尿布上喔.

只是量太多了.滿到尿布外.連後背的衣服都是便便.

沖也沖不乾淨.連水都污染了.還要媽咪幫忙換水.

那天不停的用力中.因為仰著拍照時.她就變臉了

所以我把她放趴著試看看.看她會不會好一點.沒想到...

她竟然睡著了.還翻白眼耶.真的很誇張

媽咪說第一次洗完澡.不必喝奶就睡著了.太厲害了...

 

寶寶洗澡.破了我的記錄.洗了28天啦.雖然不是洗到最大的.不過也差3天而已

媽咪很健談.我們交流一下育嬰的資訊與方法.洗得蠻愉快的

特別的是媽咪好熱情.送了3次餅.雖然都是小禮物.但很開心

那是一種分享.媽咪還邀約改天要去吃大餐.哈哈~那是我的最愛呢.期待中..

今天.媽咪接手洗澡了.寶寶畢業囉...又收集到一枚寶寶.

ya!開心..當然都是托店長的福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