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7 出生 3410公克 女寶寶

(新生7天)

洗頭時有叫了幾聲.吃不到很不高興呢.
寶寶的尿布好重又便了一大堆.
難怪說有點紅屁股.傷腦筋~
寶寶很乖.雖然想喝奶.洗澡卻不會不耐煩喔.

(新生8天)寶寶的笑容很可愛吧

媽咪說寶寶今天便好多.連毯子都沾到了.傷腦筋~
當我把她抱去洗澡時
寶寶就邊叫邊用力的便便
便好幾次.每次用力的屁聲可是又大又長的


(新生9天)臍帶脫落

寶寶就光著屁股.我一邊跟媽咪講話.
沒想到聊著.寶寶竟用力的噴屎出來.我本來還不知道.
正好在媽咪的面前.害媽咪嚇一跳的叫出聲來.
量蠻多的.連我身上的浴巾都沾到之外.地板和我的腳都中獎了.
只好把寶寶直接用浴巾包裹著.快快送去浴室.
寶寶今天很乖.完全沒有吵鬧.

我注意到寶寶的臍帶脫落了.就怕中斷媽咪的談話.
遲遲沒有問媽咪關於寶寶的臍帶到底是何時脫落的.
就在我幫寶寶做臍帶護理時.媽咪突然問.臍帶呢?
爸比有特別交待要保留好呢.這下子糟糕了.
臍帶上演著失蹤記啦.沒辦法.


(新生10天)

在幫寶寶洗舌苔時.她一直舔著嘴.呵呵~不好吃啦.
整個洗澡的過程.寶寶都好安靜喔.
女生就是這麼不一樣.懶得亂吵.
媽咪說早上看到寶寶的肚臍有血絲.嚇一大跳.先做護理.
那是殘留的血絲.乾燥過就好了.
寶寶肚臍收得算很漂亮.小小的.
只是在水裡就挺著大肚子.活像隻小青蛙.真可愛.


(新生13天)

這2天是媽咪自己幫寶寶洗澡.真是辛苦了.因為爸比.
寶寶在床上睡覺.媽咪說她沒辦法顧了.
寶寶就哭到睡著了.傷腦筋~
我說女寶寶就很不一樣.很安靜.
從頭到尾.連叫都沒叫一聲.
乖乖的讓我幫她洗澡.
即使是她手抓不到東西時的驚嚇.
她也沒因為而大哭.真的很乖.
甚至穿衣服時.她也沒不耐煩.反正今天就是乖.
寶寶的臍帶上周就脫落了.
周五幫她做護理時也還好.
今天怎在做乾燥時有一點血絲?
連媽咪也說早上也是濕黏黏的.傷腦筋~


(新生14天)

(新生15天)

(新生16天)

(新生17天)

(新生20天)

(新生21天)

(新生22天)

(新生23天)

(新生24天)

(新生28天)

(新生30天)

(1個月又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