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08出生 男寶寶 2944公克
媽咪說在月子中心的伙食不合胃口.還是回娘家坐月子
外婆的手藝很好.我去的時間正好是外婆下廚的時間
陣陣香味撲鼻.我的肚子早就咕嚕咕嚕了
熱情的外婆還一直要我留下來吃飯.還得了
我已經餓得可以把整桌吃光啦.
只是到時得跟後面的母豬做伴啦(我已經肥死了)

前一天已經先來探過路.居然找不到位置.
原來這邊的住址跟我娘家鄉下的地址.總跟鄰居差很大.難怪我找不到
當我的車子靠近時.2隻大狗猛對我吠個不停
嚇得我一動也不敢動.媽咪趕緊出門招呼.幫我解圍
前幾天跟媽咪也沒多講甚麼話
預約時聽到淡水.時間可以都是嘛二話不說.ok就對了
還好.媽咪及外婆都很友善
寶寶在睡覺.硬是被媽咪吵起來洗澡
老大不高興的叫著.在洗澡時.嘴角就有奶豆花吐出來
媽咪說還沒打嗝呢.這就難怪了.我幫寶寶拍一下.還是不肯打嗝
寶寶可能不舒服.又有點害怕.邊洗邊哭.傷腦筋~
整個去穿衣服時是哭到不行.連奶嘴都不肯捧場
我只好把他抱著.跟他商量
媽咪聽到我跟寶寶的對話都一直偷笑.
可能很難想像我怎跟寶寶可以講那麼多話吧.哈哈~
我就是愛跟寶寶說話嘛.不然怎麼當保母呢?
已經跟寶寶商量好.寶寶不再哭了.我才幫寶寶拍照.多跟媽咪講幾句話
沒想到寶寶就便便了.洗澡前才便過而已耶
還好熱水還沒倒掉.洗好屁股沒多久.又來了一次便便
又浪費了2片尿布.好命的寶寶.專挑新尿布便便
我說寶寶的眼睛好大.媽咪說姐姐的更大.還把照片給我看
果然是個小美人.大眼娃娃耶.重點是皮膚都很白.像媽咪水噹噹啦
媽咪說明天是24天.要幫寶寶剃頭.哇!!我要操刀耶.真開心!!
又多收集到一枚可愛寶寶.YA!!

 因為要準備過年了.即使已經滿月的寶寶.

媽咪還是希望我去幫寶寶洗澡.無奈.我得婆家和娘家兩邊跑.

小年夜就得SAY GOODBYE了.很可惜.'

至少.這裡的家長待我實在很好了.最後我還是吃了外婆煮的麻油雞.

連寶寶的滿月油飯也有得吃.害我有點想幫媽咪帶寶寶和姐姐呢.

只是再怎麼說.我也得要到9月以後才能再接新的啦.能幫寶寶洗到10天的澡.算是榮幸了.

更何況.我還幫寶寶剃到胎毛耶.真好!!

(新生23天)

(新生24天)

(新生25天)


(新生26天)

(新生27天)

(新生28天)

(新生29天)

(新生31天)

這是新生31天時.寶寶一直哭.我只好把他抱著.順便來個自拍.

他哭得整個臉都皺在一塊兒.好可憐.卻跟我笑盈盈的表情成對比.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