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05出生 近3500公克 男寶寶

託店長的福氣.讓我又洗到一個第2胎的寶寶.

第一天去洗時.還有點害怕.因為在山區.好恐怖.特別是天色晚了再加上有狗會追人

雖然前一天我已經先去探過路.但對於狗會追人的事.還是怕得要命

第二天的路上.我才想到.這是我洗的第二胎耶

2年多前(99/4/15).還沒到陽明山照顧雙胞胎時.店長臨時要我去支援的

當時我只有記錄心情.沒有記錄寶寶.所以第一胎的姐姐就沒被我列入收集裡

印象中有個狗兒很多的地方

果然是有緣人.姐姐喜歡看到我唷

媽咪說前一天我離開時.姐姐還在講我呢

第二天就很期待我的到來.姐姐喜歡跟我講話

當然也是想跟弟弟玩囉.她最愛拿她的球過來了

只是第三天時.路上人家養的狗居然沒綁著

不但追著我跑.甚至咬著我的鞋.嚇死我了

對付狗追人.事實上只要車速降低就可以了.狗兒也會怕人

但是有人眷養的狗就不一樣了.牠可能要跟我玩

可是牠好大一隻.我實在難耐他的熱情

即使我的車子已經停了下來.牠還是衝過來.四下真的無人在耶

還好.最後一天.想去也不行啦.呵呵~

不過.能收集到第二胎.我真的很有福氣.還是託了店長的福氣啦.真是感恩在心底!!

這是最後一天.媽咪幫我們合拍的.

因為寶寶有點不安份.抱著才不哭.不然我都沒辦法拍

那天忘了把頭巾拆掉.

出生第7天.臍帶還沒脫落.周圍好多血絲.擦了好幾根棉花棒才擦乾淨

寶寶不愛做臍帶護理.老是哭得哇哇叫.看得一旁的媽咪真心疼

出生第8天.寶寶變臉啦.可能是肚子餓.照片也不好挑

出生第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