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2出生 3250公克 女寶寶

這個是媽咪的第2胎.我很幸運的.2胎寶寶都洗過耶

當然也要感恩店長的轉介囉

也感恩媽咪給的機會.能讓我在連洗2胎的記錄裡創新

特別要強調一下的是爺爺奶奶也都好客氣

每一次進門都說給我添麻煩了.不然就是拜託

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耶.呵呵~

哥哥第一次看到我會怕.甚至大哭喔.因為陌生

我跟他玩.漸漸的就不會怕.還會跟我玩唷

只是最後幾天因為染上腸病毒.不舒服也被隔離就不能玩了

這個月裡.還遇到颱風無法洗之外

又因為旅遊行程早已安排而又錯過了2天

但在記錄裡已經是洗最多天的寶寶啦

新生7天.剖腹生產.臉有點大.我覺得越看越像奶奶耶.洗完澡都在睡覺

媽咪說洗後都睡得很香甜.舒服嘛

新生8天..還是在睡覺.

新生9天..睡覺

新生10天..還是在睡覺

新生11天.今天的髮型看起來不太一樣.怪怪的..

但是..還在睡著.她就是愛當睡美人啦

新生12天.嘿嘿..寶寶終於肯張眼啦.眼睛也越來越有神囉

新生14天.臍帶脫落囉.我在洗澡時很訝異寶寶到底是前一天掉的還是當天?

結果連媽咪也不知道掉了.說也奇怪.大家都找不到脫落的臍帶

隔天媽咪才說她在換洗的衣服腳套裡找到啦

當天我也翻找過.就是沒看到.跟我玩躲貓貓耶

只能說還是媽咪厲害.可以不放棄的找尋.連一點點蛛絲馬跡都不放過唷

還好媽咪的眼力夠好.不然可能就這樣~~~不見啦

新生15天.哈哈..跟我在對看耶

新生16天.這是我拍到的笑容.有夠燦爛的.真是幸運耶.連作夢也會笑唷

新生19天.這張是張眼又有笑容的耶.真好!!

新生20天.試著給奶嘴看看

她不太會吃.一直吐出來.我是用手指擋著奶嘴

等到壓快門時才縮著手.

眼皮一點紅紅的.都是自己愛亂抓

新生21天.妹妹越來越可愛了.還給我吐舌頭耶.

新生23天.呵~~這張是冷笑喔

新生26天.這一張我說有點像在唸"阿彌陀佛"

新生27天.這是是偷笑.好開心的爽在心裡.臉上露出笑容

新生28天.妹妹在用力.大部份都是在便便.這張就是用力的樣子.只是忘了是不是又便便了

新生29天.若有所思的看著我耶.竟微皺著雙眉

新生30天.終於滿月啦~看她的笑容..多得意呀.哈.哈.哈..終於可以出關啦

這是翔翔哥哥.現在是一歲半

濃眉大眼.唇又很漂亮.耳朵是招風耳耶.多有福相呀

這是第2天去的時候.他愛看妹妹.跟我也混熟了.才肯讓我拍照耶

他只會發幾個單音.我在穿襪子時.他也好奇.我有教他發音

但到底有學會了沒?我就不知道了.一直沒機會驗收成果

媽咪說奶奶還會特別煮粥給哥哥吃.其實牙齒都已長齊了.可以一起吃了

不然奶奶多辛苦呀.又要煮大人的.又要煮哥哥的耶

媽咪說已經請了一年的育嬰假.真的好好喔.至少親自陪伴孩子的成長都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