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6出生 女寶

寶寶是今天臨時說要洗的.店長說沒空.還好我今天有空
有新寶寶要幫忙.我就跑第一啦.哈哈~
媽咪說寶寶昨天才剛出院.整個晚上都睡不好.還在學習嘛
爸比在一旁觀看.我就開始教學了
剛睡醒的姐姐也過來窩在爸比的懷裡.看妹妹洗澡
媽咪說姐姐有一點吃醋.我想應該都是不敢讓姐姐摸到寶寶吧
所以我就跟姐姐講要幫幫忙顧妹妹唷
可能是怕生.所以姐姐有一點不理我.哈哈~
寶寶的左手肘有好大一個胎記
第一次看到嚇一跳.我還以為是瘀青耶
結果爸比說他也沒看過.因為才剛回來光溜溜的嘛
澡盆有點小.想讓寶寶多游一點泳.還真難耶
抱在床上穿衣服時就哭啦
爺爺奶奶.爸比媽咪都在一旁看著
真怕他們心急著.以為我的手腳笨拙
還好媽咪請出奶嘴來.這下子才被安撫好
我跟爸比媽咪問說可不可以拍照
爸比媽咪都說OK耶.哈~這是我的目的啦
寶寶在哭.只能請爸比先幫我們合拍一下
只是寶寶在哭.不然就是在動.還真難拍耶.傷腦筋~
等寶寶稍為停歇時.我再來拍個獨照
只是房內的燈光不足.當然更難拍囉
姐姐也很好奇的看著.我問姐姐要不要抱妹妹
她還是不理我.等我把妹妹放在她的懷裡
她很乖的抱著還會安撫著妹妹喔
姐姐還說妹妹太小了.不能摸頭.很不錯喔.有概念
爸比說還要再幫忙洗澡.連爺爺都說要付整個月的洗澡費
太阿沙力啦.更讚的是我很晚才能幫寶寶洗澡
爺爺都說沒關係耶.真是太捧場啦

正好巧遇颱風.不得已.只好由爸比接手囉.只洗了3天

緊閉著雙眼.連哭都愛閉著眼..但這張確定是在睡覺啦

姐姐三歲囉.媽咪說怕姐姐會吃醋.我特別把妹妹交給姐姐抱.姐姐多開心呀

爸比說後來姐姐動不動就說要抱妹妹啦.與有榮焉嘛

洗完澡後.姐姐看到我幫妹妹穿好衣服就跑到床上說要抱妹妹了

她好開心.我順便也拍一張照片來紀念一下

這張是張著嘴的.看吧.還是閉著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