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02出生 3250公克 男寶寶
寶寶的皮膚好細白喔.第一眼見到就覺得他長得很漂亮.

(通常是女生才說漂亮啦.但寶寶就是可以這麼漂亮秀氣)

寶寶已經在月子中心待過15天啦.臍帶竟還沒脫落耶.依依不捨呢.呵呵~

寶寶洗澡時.幾乎每次都在哭.大部份都是肚子餓了

第一天.媽咪有給奶嘴.超會吸吮的.我說月子中心應該有給

媽咪說沒有.那我就不知啦

寶寶吸奶嘴時.不但不會把奶嘴吐掉.甚至會把手握著奶嘴耶.超級厲害的

一般幫寶寶洗澡會順手洗紗布衣.都洗1-2件而已

但第一天.媽咪就丟了5件給我.只好慢慢洗囉

想說媽咪只有一個人在家.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怎知洗到第5天時.竟被媽咪的朋友給我一個"命令"

氣得我差點翻臉.我進門她馬上指著奶瓶說"妳去把奶瓶消毒一下"

害我當場愣住.心想:我是傭人嗎?

如果.她有用"請"的話.我絕對2話不說.幫忙到底.但就是受不了那種口氣

之前我就一直跟媽咪說奶瓶得沸水消毒.她的朋友還跟她說用熱水燙過就好.真是暈倒耶

變成我極力給媽咪正確的觀念是一種錯誤.枉費我還教媽咪很多觀念.只能說沒福氣囉

本來要洗15天的.正好我也有事.乾脆就請別人去洗啦.我還少一點壓力呢.所以只洗10天而已

新生19天.睡得好熟呀.媽咪說洗完澡就是這麼舒服.睡得很香甜呢

新生20天.看吧.很會吃奶嘴呢.2眼很明亮唷.頭髮是捲毛

新生21天.五官很不錯唷

新生22天.寶寶有雙下巴唷

新生25天.寶寶滿24天時.媽咪的朋友就來剃胎毛啦.說實在的

技術真的好.不但整粒頭光溜溜.還沒有掉毛在身上唷.很讚!!

寶寶的笑容很可愛吧.

寶寶這一天很愛笑呢.這一張也有一點點的笑容呢

奶奶說這是爺爺的正字標誌-尖型嘴唇.像小鳥嘴巴一樣

新生27天.這一張.嘴型看起來更像鳥嘴

新生29天.寶寶的笑容很可愛吧.還會對準鏡頭看耶

只是太近了.變成有鬥雞眼.傷腦筋~

這一張也是有笑容的.還是要把照片放上來.眉上的紅點點越來越多啦

媽咪說.寶寶突然睡夢中驚聲尖叫著.可把媽咪嚇到腿軟了

後來有洗艾草包來避邪.不知之後的效果如何..

寶寶超愛爸比的.通常洗澡哭的機會比較大

那一天不知道是不是有嗆到.我把他抱著拍背

聽到爸比進門的聲音.馬上不哭了

甚至被爸比抱在腳窩上.一副很享受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