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1出生 女寶 2820公克
寶寶長得好秀氣呀.柳葉眉.一看就知道是女寶寶
哭聲沒有啞.聲音也不大
可能是媽咪把她抱在懷裡.所以沒甚麼哭聲
爸比拿了一個小臉盆要讓我幫寶寶洗澡
我看到一個更大的.請爸比準備那個
結果寶寶放下去還是太小
因為寶寶一踢水.頭馬上撞到邊緣啦.傷腦筋~
寶寶不愛洗舌苔.我一邊洗.她是一邊叫
也不愛洗頭.一樣邊洗邊叫著
不過也只叫一下而已.女寶寶就是乖很多
寶寶的便便有點墨黑色
媽咪說是前天照黃膽.昨天才剛出院
爸比坐在一旁觀看.我以為爸比需要教學
我一邊洗就一邊在教爸比啦
寶寶放在小床上穿衣服.才穿一半就聽到寶寶水便的聲音
還不止一聲喔.還是連環屁耶.這下子.連浴巾都透過去啦
所以穿好衣服只好再抱去洗一次屁股才穿尿布
等到臍帶護理又哭啦.爸比和媽咪都幫忙哄著寶寶
醫生幫寶寶的臍帶剪得好短.害我以為臍帶脫落了耶
房間的燈好暗喔.媽咪又介意閃光燈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有一半不能看.太模糊啦
爸比還幫我們合拍喔.還是模糊的
爸比只好拿出自己的相機來拍.問題相片就不在我手上啦
只好自拍.勉強有一張清楚的

這是出生6天的正面照.就是那個眉毛看起來好秀氣唷

出生7天.在睡覺.洗澡是從頭睡到尾啦.只能拍到睡美人了

出生8天.她的眼神就是很成熟.我都說一點都不像新生兒.眼睛太有神啦

出生8天.爸比說臉上的紅印痕是寶寶愛自己亂抓的

雖然爸比有幫她剪指甲了.還是抓

但她真的很厲害.這麼小已經會抓著自己的手放在嘴巴了唷

出生9天.寶寶很不耐煩的哇哇叫著.媽咪只好請出奶嘴來

自己的手還會靠在奶嘴旁頂著.這樣奶嘴就不會掉啦

 

本來還要再幫寶寶洗澡.至少等臍帶脫落了.爸比才接手

怎知颱風來啦.我騎著噗噗怕被風吹走啦.也不敢來.太遠了

所以只能提早畢業.請爸比接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