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15出生 2805公克 女寶
寶寶的臍帶出生第9天就脫落的.
媽咪2個月前就先預約好要幫寶寶洗澡的
一度以為沒辦法接.太遠了嘛
但媽咪又說一定要幫忙.早早就把資料留給我了
前幾天還在想.不知媽咪生了沒有
媽咪就打電話來確定.竟比預計的早了11天耶.真快

寶寶在媽咪的懷裡幫我開門的
媽咪說前幾天是月子餐送的洗澡.5天耶.真好~
寶寶在洗舌苔時就哇哇叫了
有點不給面子喔
之前我都沒問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光聽寶寶的哭聲好宏亮
以為是男寶寶呢.等我脫尿布後要洗屁股才看到
是女寶寶啦.真是誤會大了.呵呵~
寶寶好生氣喔.連在水裡還是哇哇大哭著
我讓寶寶在水裡游著.一邊唱歌給她聽
她才安靜下來.真好!!不然媽咪在一旁看著.應該很心疼呢
但是穿衣服時又哭了.寶寶得肚臍算很漂亮
好小一個.收得不錯.所以只做乾燥護理
寶寶的臉有抓痕.爸比說是寶寶自己抓傷的
雖然媽咪說有剪過指甲了
但是我看還是可以再剪
當場要了剪刀幫忙剪一下
寶寶不高興.哭就算了.還一直掙扎.很難剪耶
本來想放棄了.最後試著把寶寶抱起來剪剪看
勉強剪了一隻手.另一隻只剪到大拇指
我說讓寶寶先吸幾口奶吧.不然這麼生氣
我看連拍照都不能拍.我先去洗衣服
寶寶喝著奶.哈~趕緊幫她剪好指甲
最後就是拍照啦
媽咪好好喔.還幫我們合拍好幾張耶

媽咪嫌我太晚去洗澡啦.變成我也幫不上忙
真不好意思.不然媽咪之前還那麼拜託我耶
能幫多少算多少囉
反正有人幫寶寶洗澡最重要啦

新生11天

寶寶一沒吸奶就被我抓來拍照啦

結果卻因為吸奶吸得太用力又久的

嘴巴不但紅紅的一圈

連左眼旁也有紅紅的壓印痕.傷腦筋~

來個全身照.這張看起來.連鼻子也紅通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