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5-22出生 女寶 2980公克

寶寶是先在月子中心待了3周才回家的.

她的臍帶竟然還不肯脫落呢.很捨不得.呵呵~

寶寶有雙眼皮唷.我說長大一定是跟媽咪一樣.是個大美人.

原本媽咪說要順便剃胎毛.只是需要白天的吉時

哎~沒辦法啦.我要顧雙胞胎啦.我只能負責洗澡的部份

其實這項洗澡的工作.爸比本來就可以處理的

媽咪不捨爸比辛苦工作回來還要忙寶寶洗澡

才寧願花錢找我幫忙的.

我說我是結善緣啦.媽咪是新手媽媽

我自然而然的雞婆了點.

光第一天就花了1個半小時啦

都花在交流經驗資訊與觀念

我很開心媽咪都有受用了

媽咪預約時說要洗2-3周.雖然我只洗6天

只要不是被嫌棄.我都無所謂

我一點都不怕少賺這筆費用.就怕自己不夠好

好友還笑我教太多.當家長都學會了.自然而然的就不再需要我.相對的我會少賺許多了呀

但我的重點是...我又收集到寶寶啦

媽咪很熱情的幫我們合拍呀.那才是我想要的重點

寶寶好配合喔

還會跟我招手..哈囉耶

這個是有點懷疑的眼神喔..

這是想睡還沒睡.哈哈

媽咪說她洗澡後都很舒服的睡.這時是媽咪一天當中最放鬆的時候啦

不然白天都快被寶寶折騰了.傷腦筋~~

寶寶出生滿24天.媽咪就請人幫忙剃胎毛了

光溜溜的頭.又是不一樣的長相了

這張可以看到寶寶的左眼白球有紅絲

說醫生講生產過程中造成的.

這是第25天..洗後就睡覺啦.動作還真快.我才洗一下衣服而已耶

這是第28天..還是睡覺~

睡得多安穩呀.媽咪說是洗得多舒服.才可以放鬆的大睡一覺

這是第29天囉..趁還沒洗澡前先來拍照

不然都拍到睡覺的..

寶寶開始有表情囉

還小吐著舌頭.好可愛

這一張有點嚴肅唷

哈..這張像是在對我吐舌頭了吧.有點淘氣樣

只可惜..模糊了

我喜歡這一張.有笑容耶.精神十足唷

這一張是寶寶手足舞蹈的.瞧..手都拍到模糊了

還好表情很清楚.一樣有笑容耶

媽咪說她是活力旺盛

來一張全身照.嘴巴還翹著像小鳥嘴一樣

張嘴又想吃東西一樣.還是很可愛呢

這是第30天啦..寶寶一直在哭.根本不能拍.

只能抱著她.請媽咪幫忙照相囉.

這一張算不錯啦.雖然只拍到到寶寶的側面

但至少沒有哭呢...但眼角有點淚痕.露餡啦.哈哈~~

這一張是忍不住啦.還在拍照.呵呵..可把她惹毛了

張著大嘴哭著.連我摸摸她的前胸安撫都無效.傷腦筋~~

寶寶在出生30天了.臍帶竟還不脫落.不過肚臍的部份已經慢慢在萎縮了

 

媽咪說之後.如果需要臨托.一定得拜託我了.我真開心

雖然不見得有機會.我也不見得有時間

但是光是這樣的約定.就是一種肯定

這也是我的成就感之一啦

寶寶~~我等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