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012 / 5 / 21 (新生6)

 

2012-05-16出生.3100公克.男寶

 

有點臍疝氣.肚臍微凸.皮膚很光亮.很漂亮.

媽咪說寶寶是3個小時前喝的牛奶.難怪了.

光在門外就聽到寶寶在哭了.我還沒洗手.也不敢抱他.

等我洗好手.以為媽咪抱他了耶.原來是哭累了.歇一會.

一下子又開始嚎啕大哭.聲音都有點啞了.傷腦筋~

我趕緊把寶寶抱著再慢慢跟媽咪清點一下物品.

新手媽咪都有個問題就是"手忙腳亂".

寶寶的東西是東一個.西一個的.還會有缺的.呵呵~沒辦法囉.

所以才說新手媽咪嘛.只是我也有點不好意思.

每要一樣東西.媽咪就得東奔西忙的..

寶寶在我懷裡.早忍不住靠在我的手臂上偷舔著.

真是餓昏頭了.我幫他拍著.還偷睡著呢.

我跟媽咪在講話時.在寶寶屁股上的手掌還感到一些振動

當然是便便囉.有顆粒的便便.但量很少.

寶寶一開始洗澡時就在哭了.泡在水裡又開心了.

很享受呢.連媽咪看了都覺得好笑.這是真的.

但抓起來時又不開心了.等到在做臍帶護理時更是哭得不像樣.

腳是一直猛踢.害我尿布一直穿不好.鬆了是怕便便外露.

緊了又怕勒到寶寶.真是難為..

一穿好衣服就把寶寶塞給媽咪去餵奶.

媽咪埋怨著寶寶喝母奶都吃不飽.才給配方奶.

這是一般媽咪的錯誤觀念.沒信心!!

我幫媽咪調整個好姿勢.讓媽咪試著餵餵看.

寶寶真的一開始很生氣的大哭.肚子餓卻喝不到奶嘛.

但當他知道只有母奶可以吸時就很安份的吸著奶了.

原本媽咪已經在不耐煩了.但是媽咪說是寶寶不耐煩.

我在一旁安撫著.給媽咪一些觀念..終於.寶寶努力吸吮奶水了

教媽咪如何一邊餵奶時.安撫寶寶.順便按摩著..

寶寶總是偷睡著.我等著要拍照耶.

等到寶寶不吸奶時就接手過來拍照.哈哈~

這才是我今天的目的呢.寶寶一開始就哭.真的沒辦法拍

我請媽咪幫我拍一下.我才再接手幫寶寶拍照.

這下子就安靜下來.睜著大眼瞧.

一副很成熟的樣子.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