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2月27日 出生 男寶寶 3千多公克.算很標準啦..

媽咪原本來說想自己幫寶寶洗澡耶.真是太誇張了.還再坐月子耶.

我呢..當然要再收集一枚寶寶囉.

這次的洗澡.完全沒壓力.不然每次總是繃緊著神經.就怕寶寶哭.家長會心疼.

因為我下班的時間.真的很難掌控.總得等雙胞胎睡了.才能安心的離開

而等我到時.寶寶又已經在餓了.卻等著我洗澡.媽咪抱著哄.才睡得正香甜耶.

所以每洗必哭.媽咪都能理解這個問題.我不必解釋著.是不是我洗得不好?

媽咪總說我太緊張了.至少我幫忙洗的會比媽咪自己洗得好嘛.哈哈~

我說我是來練功的啦.媽咪說.每次我幫寶寶洗玩澡後.寶寶睡得特別香甜喔.

因為洗澡洗得太舒服啦..

寶寶回家時.臍帶就因為是用夾子夾著的.拉扯到.一下子就脫落了.

但事實上是外力造成.並非是自然脫落.臍帶周圍還是有黑黑的血絲.

所以都得做護理.反正.剩的酒精也沒啥用處嘛.不用白不用囉.

媽咪說雖然是第2胎啦.但間隔太久.感覺上跟新手媽媽一樣.傷腦筋~~

也因為沒人可以替手.媽咪自己一個人照顧.體力真的有點吃不消.很辛苦耶!!

每次洗完澡.媽咪還會提醒我拍照喔.哈哈~不然.之前去洗的.我都不好意思拍

更沒人幫我拍.這次.算是很完整唷..正好記錄著寶寶出生的第一個月內的每一天(幾乎啦~除了假日例外)

我也洗得好開心呢.真的.很感謝媽咪給我的機會呢..

只是.在滿月後.媽咪就忍不住帶寶寶出去透透氣啦..變成了乾洗澡.呵呵~

所以也收集了不少照片.讓我能多一點時間跟寶寶玩耍.刺激訓練一下.

出生第6天

出生第8天

出生第9天

出生第10天

出生第11天

出生第12天

出生第15天

出生第18天

出生第19天

出生第20天

出生第22天

出生第23天

出生第24天

出生第25天

出生第26天

出生第29天

出生第30天.剃胎毛啦~這個眼神好像媽咪唷

出生第31天.兩眼已經很有神了.寶寶長大囉.就是不一樣

寶寶的笑容耶.因為不能用閃光燈啦.還真難拍耶.該說能挑的沒幾張啦.

算我運氣好.還抓到這張有笑容的.呵呵~可愛吧!!

一樣要再來一張合拍.那才是我的重點.呵呵~~自拍耶

媽咪幫寶寶買的帽子.怕寶寶光頭會吹到風..戴起帽子來.很可愛吧!!

媽咪說來著合照.雖然寶寶在睡覺.在爸比的懷裡舒服呢..寶寶在睡我就可以開閃光燈啦

隨便拍都清楚啦.真好!!可惜.姐姐去上學了.不然就真的是全家福啦!!

 

感謝媽咪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收集到這個完整的記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