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2月28日出生的雙胞胎女寶寶.

媽咪好厲害.不但足月產.寶寶都各3千多公克.跟一般的寶寶一樣重

媽咪還懷了2個在肚子裡.只能說媽咪真的太強了.給媽咪N個讚啦.

媽咪說到後期也幾乎沒辦法站.真的是很辛苦..

奶奶說怕寶寶的臍帶還沒脫落.不敢洗.只好花錢找我幫忙啦.

第一天.妹妹因為黃膽剛出院.不用洗.所以先幫姐姐洗.

寶寶一起躺在小床上睡覺.寶寶長得好像喔.至少乍看之下.我分辨不出來.

媽咪得把姐姐的帽子脫了.不然我可能會抱錯小孩喔.哈哈~~

第二天是同時幫2個洗澡.一樣先幫姐姐洗.換妹妹洗時.

才剛把尿布脫了.想說尿布上有黃漬.要先在外面洗一屁股呢.

怎知妹妹一個用力.一道黃水就從下面噴射出來.量還不少耶.

我是覺得好誇張啦.但是媽咪又說妹妹都是這樣拉的..

以為第3天要再去洗澡.臍帶還沒那麼快脫落的.

怎通知說不用再去洗澡了.原來說寶寶感冒了.都住院去了.

怎那麼嚴重?才剛出院耶...只能祈禱寶寶早日康復囉!!


這是第一天幫姐姐拍的照片.洗好澡.圓睜著大眼一直瞧.兩眼炯炯有神喔~



妹妹還在睡.也給她拍幾張.一開始都在睡時.真的好像喔.

本來有拍一起合照的.但沒開閃光燈.沒拍成.只有獨照.可惜!!


這是第2天幫妹妹洗完澡時.醒著時也是睜著大眼瞧.都長得蠻漂亮的耶!!


這是我跟姐姐的合拍.媽咪特別幫我們拍的唷..

當時是因為她的肚子餓了.一直叫著.我趁機抱著她安撫.請媽咪幫忙拍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