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麗陽社區的男寶寶-小華.2011-12-12出生 3780g

第一天洗澡.寶寶就一直哭.實在很不給我面子喔.

搞得爸比都說在打仗.每次我去的時候.寶寶都在睡覺.不知是被吵起來洗澡很不高興

還是本來就不愛洗澡了.當初從醫院回來時就紅屁股好久.醫生給的藥也擦不好

看了幾次醫生又換了新藥才終於好了.原來是濕疹在作祟.搞得寶寶紅屁屁好久.一定很不舒服

爸比很愛開玩笑.也喜歡跟寶寶說我是他的游泳教練.哈哈~

寶寶洗了20天喔.其實都已經洗到滿月了.只因為要過年了.我沒辦法再幫忙了

開始密集的示範教學.要讓爸比接手洗澡..不然我也喜歡幫小華洗澡

因為他越洗越乖了.從之前的哭鬧.到後來最多只有變臉而已..

之前寶寶的紅屁股雖然沒有了.卻開始在頭上臉上長紅點點.甚至是頭癬.傷腦筋~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就是他的臍帶都捨不得脫落.一直到出生24天才脫落.有夠久的~

這次雖然洗好多次的澡.但拍的照片反而不多.每次都想洗完澡之後再拍

結果卻是哭得哇哇叫.媽咪只好給他"安慰獎"--吸幾口母奶.安撫一下..

因為洗到滿月時.爸比說要剃胎毛.我還幫忙挑個日子幫寶寶剃個精光.

爸比說少林寺的來了.哈哈~我就說嘛.爸比最愛說笑話的.

一定要跟寶寶來張合拍.有點嚴肅的在看鏡頭喔.是媽咪幫我們合拍的.真好!!

我自己來拍個正面照.這是出生10天.已經長得蠻好看的了.耳垂很大喔.好福氣的寶寶啦.

我想逗寶寶玩.結果他就張著大嘴跟我咿咿呀呀的.好可愛..

這是出生16天的.是不是長得更好看了?媽咪說寶寶是有點金色頭髮耶..

之前房間的燈很暗.我還真的沒注意到耶.這一張照片就看得比較清楚啦..

有點外國人的樣子喔..不過.他長得還真的跟爸比好像喔..

看到這張跟我玩的樣子.嘴巴張得好大喔.在沒開閃光燈的狀態下.還能清楚.真開心

寶寶雖然還小.都已經有很多表情了.時間太少可以拍.真是可惜~~

這是出生38天.被我剃光頭後拍的.又像少林寺嗎??

我是越看越覺得可愛啦..寶寶越養肉越多.當然更漂亮囉.

只是紅點點越來越放肆.頭髮一剃光.全部顯現.無所遁逃..

 

YA!又多收集了一個寶寶.感謝爸比和媽咪給我的機會.

也要感謝店長啦..總是她的幫忙轉介.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