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接到店長來電說.有緣寶寶來囉..真棒!
店長說不知要洗幾天.反正只要是我下班後的時間許可.我都OK囉~~

大信女寶寶-"妹妹"-----2011/02/24出生2500g
鼻子很挺.眼睛也很大.以後也是一個小美女..(好羨慕啊~)
妹妹一直在睡.先檢查洗澡的必備品之後.就放水..
媽咪還特地準備了一個溫度計量水溫.好慎重啊~
原來.是媽咪不知道水溫要多少..當然.我得再教一次用手腕內側量也可以囉
水放好了.妹妹睡太熟了.我一直叫又一邊撫摸著妹妹..
不醒來就是不醒來.閉著雙眼伸個懶腰而已~~還是得把她撈起床..
媽咪和阿嬤要學洗澡.通通進浴室去...因為我要關門啦.寶寶才不會冷到
媽咪拿出早就準備好的相機在錄影啦..?!!
媽咪說昨天爸比幫寶寶洗的手忙腳亂的...
所以今天才特別請我去"教學"洗澡的..
(厚~~不早講.我是很大方教的啦..只是講個不知道要洗幾天...有點...)
還好我是廣結善緣的.多一個寶寶進我的收藏裡.我也開心的很呢..

照慣例就邊洗邊跟寶寶講話.還不忘了交代哪邊要多注意
特別抓握的方式如何拿捏...等等.
阿嬤還唸說媽咪講不能邊餵奶邊講話.哈哈~~我喜歡跟寶寶講話嘛~
妹妹的臍帶還沒脫落.不知哪家醫院處理的.還特別用夾子夾著
更加謹慎的是還包紗布.真是"厚工"啊~~我當然也得如法炮製啊
妹妹太小隻了.連NEW BONE的尿布都嫌太大.真難粘牢.傷腦筋~~
媽咪準備的衣服也好薄喔.偏偏今天開始天冷..只好多包厚一點的浴巾裹身保暖
媽咪只記得要錄影.也沒準備剪刀剪指甲..既然要教學.當然要教整套的
也沒準備紗布洗舌苔...又折騰了一下下...才全部教完
貼心的阿嬤還幫我把妹妹的衣服洗好了...真感恩


寶寶長大會是個美人胚子喔.瞧她的大眼睛還有挺鼻子

媽咪以後可能有趕不完的蒼蠅了..

喔.忘了大耳朵.也是好命的小孩.真好~~

本來洗澡前都叫不起床喔.看看洗完澡後多有精神啊..

當然也是很給我面子啦..知道我要拍照.一定要睜大眼.讓大家看清楚..

YA!又收集到一個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