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男寶寶-出生8.
臍帶尚未脫落.腹部輕微脫皮.眼睛下方有小點點.左眼眼屎過多

店長臨時來電邀約.喜歡收集寶寶的我.能幫上店長忙的都是我的榮幸呢
雖然路程有點遠.天有雨又冷.當然捨命也陪君子啦~哈哈!!

爸比帶路進門.寶寶剛喝奶半小時.害我心驚驚.真怕洗一半吐奶~
店長說前一天洗澡有哭呢..店長還要我一邊教一下爸比和媽咪如何幫寶寶洗澡

萬一洗到哭就很漏氣呢~~傷腦筋
先看一下寶寶狀況.睜著大眼沒睡.腳好瘦小啊.還會伸著腳抽動著.好可愛耶
放好熱水後.請大家入浴室集合...洗澡澡課到囉.大家請坐好
店長幫忙拍照和錄影.爸比和媽咪專心看著我洗...
我的基本動作就是不停的跟寶寶說話啊
~~
特別難洗的就是左眼眼屎太多.洗好多次才乾淨
..
臉部清洗乾淨後洗耳朵.洗頭髮一邊按摩頭皮.寶寶可舒服得很耶
..
沖完水擦乾後.寶寶可是一副很舒服的樣.連一旁的媽咪都笑得很開心啊

脫衣下水洗好手後洗大腿時.寶寶有點變臉喔..
趕緊跟他玩游泳的遊戲才開心呢..不然一開始哭後.可不好收拾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kudir&b=5&f=1901077913&p=1

這是店長幫我錄的洗寶寶實況喔.

(脫好衣服才開始錄.沒錄到洗頭.可惜不夠完整)

(雖然沒打馬賽克.但有經過處理.有露點卻看不到點點唷.哈哈~~)

衣服.媽咪已先套2件了.真是很緊好難穿啊..
寶寶的肉都還沒長.尿布都是黏到最緊的地方
..
媽咪忘了準備洗舌苔的紗布.在洗澡後這幾分鐘
.
寶寶的左眼眼屎又出現了一些.順便再清潔一次..消毒肚臍

嘿嘿~~還沒完成呢...今天還有一個重要課程就是剪指甲
我說我怎連剪指甲都是基本課啦...哈哈.店長說我專業嘛~~當然要做一整套的服務

大家看到小手上的指甲那麼小.怎麼剪呢..?
當然就是要膽大心細囉...邊剪邊講解就全部ok..

本來未來幾天都想去幫忙洗澡澡的說...
但是家裡的公寶嫌太晚下班又不准啦...真討厭

只能留影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