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另一位保母的報價.

很少看到保母願意公開自己的價碼.就怕貴了.家長不敢要.

又怕低了.自己又賺太少.

我聽到家長埋怨.她曾請過光顧一個寶寶的保母.仲介找的.要價$39000.

但是問保母本身實拿只有$24000.仲介抽走了$15000.還每個月都抽佣喔.

這些都是實際遇過才知道的價格.不然家長或其他保母想瞭解都不容易.

這次.看了以上的報價(我無意中傷或批評).我真的嚇一跳.因為之前都是聽說.

現在呢.我的腦袋裡不斷的想著這個報價.比我的貴之外.獎金還是直接開價耶.(有的還開半個月)

不過這都是系統保母的一貫作風.當然是系統老師教的囉.

只是我很擔憂家長要如何負擔呢?

雖然我也愛錢.錢給我越多當然越好囉.我也愛獎金呀

但是.如果家長肯定我的付出.心甘情願的給我的.我的快樂絕對比金錢更有價值.

如果.家長是被逼迫的.不想給我.又不得不給時.在我背後埋怨我.

那我只想羞愧的捲鋪蓋走人.一點也不眷戀那份薪水.

我要分享這份報價.只是想給嫌我太貴的家長看看.

我絕對不是開天價.(之前就有家長竟這樣說我.害我好傷心)

我的價格也不是最低價.我不是要低價競爭.

我只是收取我的價值而已.

我不用是最貴的費用的.但我也不敢自認為自己是最棒.最優秀的.

我的工作態度及工作能力絕對超過我的報價

我的努力是要讓家長來肯定我的.

除了以禮相待之外.金錢的鼓勵.我也是很需要的.

前題是.家長願意肯定才是我要的.

關於這位保母姐妹的報價.我只能佩服她的能耐.

至少家長願意花錢請呀.

我呢?堅持做屬於我自己的品牌保母

給想議價的家長.千萬別找我.因為那是對我的質疑.對我是一種傷害.

想到學生時代.有人指定panasonic品牌產品.我很不懂他的堅持.

如今.我才明瞭他的堅持.panasonic的價格不斐.但耐用.品質佳.我也愛用.

在賣場的賣價或促銷裡.panasonic的價格是沒空間可以殺價的.因為它值得.

相對的.商家的利潤也是不高的.

我想當保母界裡的panasonic.堅持自己該有的專業與品質.繼續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