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推薦文
把寶寶抱回家的一個星期大概是我目前最不想回憶的時光,寶寶跟我因為不好的照顧方式都精疲力盡。
我的寶寶很需要人安撫,但一開始我不懂怎麼做,到底要放他哭還是哭就抱,很多理論都不一樣,結果寶寶被我整慘了,而我自己也壓力很大。後來找到了阿娟姐,坦白說一開始我有點擔心,畢竟每個小孩不同,方法跟理論還是需要經驗才能做好,但在已經焦頭爛額的狀況,只能先選擇相信了。其實後來有點後悔,我應該早點找阿娟姐幫忙的!!
我以為我的問題很難,但阿娟姐很快就說明清楚我該怎麼做,之後寶寶很快就呈現一整天睡覺的狀態,不再哭鬧著不知道是要吃還要睡。而且如果有任何疑問,隨時傳訊息詢問,都可以很快得到答案,對新手媽媽來說真的很有幫助!
阿娟姐對教養小孩的研究很豐富,上一堂課比買ㄧ堆書來自己研究更有效率而且實用,真的很推薦!

 

推薦人:Ren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