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爸比來電詢問時.要確定我到的時間. 
原來是要老一輩的家人要到場啦. 
我說大陣仗.很嚇人耶. 
今天比較晚下班.所以遲到了. 
爸比已經打過電話.卻因為在路上.根本沒聽. 
外婆已經在裡頭等我了. 
這邊的月子中心很謹慎. 
得要先量體溫.消毒和穿上隔離衣才行. 
我喜歡用泡泡洗手. 
就這樣大家都等來又等去的. 
結果爸比已經把寶寶推到哺乳室了啦. 
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問說可不可以拍照? 
外婆好爽快的說好.真的太感動了. 
本來是中心的小姐說要幫忙拍照的. 
我都還沒動工呢.就先去忙了. 
只好請姨婆幫忙拍.真好. 
因為爸比拿dv在錄影.媽咪拿手機拍照啦. 
寶寶很高大喔.抱起來真有份量. 
我以為出生就很大隻.結果只有3150g.還算標準呀. 
以為吃了哪一牌的營養奶粉. 
結果媽咪說是人工牌啦.媽咪的奶未免也太補了吧.哈哈~ 
才剛剃眉毛而已.寶寶就嚇的縮起來. 
連我也被寶寶嚇一跳.寶寶未免也太敏感了吧~ 
剃頭時也是動不動就縮著脖子. 
可怕的是竟然吐奶.只吐到嘴裡. 
我趕緊把寶寶立起來拍一下背.再繼續動工. 
外婆說寶寶很乖.可以一邊睡得好熟喔. 
還誇我是膽大心細.哈哈~那是一定要的嘛. 
很開心的是剃的讓家長滿意啦. 
外婆說她都把媽咪小時後的胎毛指甲及臍帶留下來給媽咪當嫁妝呢. 
難怪金孫的第一次剃胎毛一定要到場參與.很棒的外婆喔. 
現在剃的速度也越來越快.當然得要寶寶不亂動才行啦. 
我喜歡來這邊的月子中心剃的一個原因是 
有隔離衣.我就不用忙著清毛髮啦.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