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24小時.帶著寶寶想喘口氣嗎?

 

還是難得放假.不想顧小孩.想跟老公外出.放鬆一下呢?

 

妳有福囉!!可以打電話0936362877給到府保母-阿娟詢問.

 

一個讓妳放心的人專業到府保母.

 

不但顧孩子的安全也兼顧孩子的全人發展.

 

我是屬於教育型的保母.適時的給予孩子感覺器官的刺激.

 

提早以感覺統合托育觀念.讓孩子得到最好的全腦開發.

 

預約時間表可以參照babyhome的日記.其中有空白的日期都可以預約唷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mid1341108.htm

 

 

照顧服務對象新生兒寶寶~三歲以下幼兒

服務時間上午8:00~下午:6:00之間為佳 (最晚開始上班時間為上午11點)

照顧服務內容基本的泡奶餵食洗澡換尿布之外.最重要的是幫寶寶設計全腦開發遊戲.感覺統合發展.

訓練寶寶獨立自主.早日融入的社會.主動學習.積極參與及良好的人際關係

記錄寶寶的生活及成長記錄(填寫托育日誌這也是算我的工作日誌.記錄當天的活動與發展

 

 

 

寶寶日誌-陽明山雙胞胎男寶 (996月起至今)

 

寶寶日誌-內湖雙胞胎女寶 (102年12月起至今)

 

 

 

 

寶寶日誌-新生兒洗澡

 

寶寶日誌-臨托寶寶(包括為新手媽媽如何與寶寶互動教學)

 

寶寶成長日誌(笑容相片日記)

 

我是教育保母.本著寶寶的信念來照顧寶寶.不是一般只要""顧寶寶的方式

覺得孩子的學習鑽石時期0-3歲是很重要的家長.一定知道我的價值在哪裡

貨品可以量計價或是貨比三家

但是寶寶非物品.""更是無可計算.根本不可能比價

自認付出給寶寶的愛是無價.只為值得的.肯定我的家長服務

若嫌我報價貴的家長.請勿浪費彼此時間唷

 

相簿裡有證照可參考

育嬰師證照

保母技術士證

 

坐月子照顧人員培訓課程結業證書

 

 

 

歡迎..來電0936362877找保母-阿娟(可傳簡訊或Line:nanny.chuan)

或來信tkudir@yahoo.com.tw預約唷

(請先衡量一下預算是否接受報價者再預約.以節省雙方約談時間.)

感恩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