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的奶嘴癮發作了.已經跟媽咪商議過.趁姐姐還不會開口講話.

就裝傻.想要奶嘴的話就自己找.

當她找不到時.發現房裡有3隻奶瓶.全搬出來玩.

沒奶嘴可以吸過癮.奶瓶上的奶嘴頭也乾過癮啦.

所以她笑得很開心.

結果.姐姐發現其中一隻奶瓶裡的牛奶還有剩.

竟然當場吸了起來.媽咪笑說姐姐有鐵胃.

讓她喝沒關係.我問說是優格奶嗎?

姐姐還真的仔細品嚐呢!

優格奶的味道好像不錯.

姐姐竟一口接一口的吸著.

我都快被她打敗了.

妹妹的呼吸還有聲音.想說吃飽一陣子了.

再多幫妹妹拍一下痰.這樣子晚上會比較好睡覺.

不然會把媽咪搞到憂鬱症啦.

結果姐姐是跟我搶著抱妹妹啦.

她最愛妹妹了..

只是我在拍痰耶.搶著抱妹妹

我該如何拍痰呢?

姐姐真的太執著了.講不聽也趕不走.

就這樣把妹妹摟得更緊啦.傷腦筋~

媽咪說試過很多水杯.姐姐最愛這個青蛙杯

她在表演給我看喝水啦.

姐姐好愛揹書包.不會揹就要求救.

現在好開心的揮手說再見.

 

不小心咳了一下.把自己的舌頭吐得長長的.

她也可以笑得很開心.

姐姐是一個愛笑的小孩.很陽光啦.

我很鼓勵姐姐拿書來看.現在教她找一樣的.

看她看得很認真.真的很棒~

慢慢培養專注力

另外有開電視是姐姐開的.

媽咪說姐姐很愛開關電視.

爸比在看電視就會被關掉.

現在沒人看就被她打開.還好她現在是不愛看電視的.

妹妹睡覺中.突然大哭.因為有嗝不舒服啦

拍出了嗝就舒服了.表情看起來在笑喔.

代表心情不錯.

姐姐又把書揹起來玩了.笑得很開心.

媽咪去補眠.她可以看到媽咪就可以自己玩.

算是很獨立的小孩

其實妹妹真的很乖.就是消化不好時就會大哭

才不小先把媽咪搞得快憂鬱症了.

看妹妹這張照片.是個漂亮的小姑娘呢.

平常都靜靜的.只有喝奶便便時才會走樣啦.

媽咪說不然把妹妹送給我好了.

哈哈~若捨得的話就真的帶回家了.我家缺女兒啦~

姐姐找到一個箱子.騎在上頭很高興.

可惜的是腳太短了.無法騎著走.

最多只能推著箱子走.

姐姐的精力真多.在屋子裡跑來跑去的.

忙著搬東西呢

 

媽咪終於把玩具搬出來了.姐姐更忙了

一一拿出來把玩著.

我說玩具不拿出來玩.難怪姐姐會無聊.呵呵~

這下子姐姐可就有聊了.

看姐姐拿著玩具跑來跑去的.

精力很快就會耗光啦~

滿地的玩具.看姐姐的笑容.還是那麼可愛.

越看越喜歡啦.

媽咪要出門了.姐姐很開心的要跟出門.

笑張著嘴.對~她就是可以笑得這麼誇張.

一樣超可愛~

看到媽咪的腮紅刷.她也要學媽咪拿來刷一下

我只怕那個香味和粉塵到處飛啦. 

姐姐肚子餓了.看到碗裡的蛋就直接動手抓.

等不及我幫她拿湯匙挖飯啦.

媽咪說姐姐最重吃了.是個很愛吃的小孩

邊吃邊玩.又在玩嘟嘴巴了.愛當小豬豬

吃蛋有點乾.

姐姐有喝過水.又卯起來吃.

看她吃得那麼開心也不覺得跟著開心起來

這樣一口蛋一口水的.

很快就被水灌飽了

姐姐把水杯抱在胸口搖呀搖.

好像在抱洋娃娃一樣

她很有母愛喔.難怪會當姐姐

就是很會照顧人啦

ya!看她玩得很開心.

被我抓來合拍一張.真開心

有拍到可愛的笑臉耶

因為有給姐姐看到相機裡拍的結果

所以她也很配合的多拍幾張

只為了看看相機裡的笑臉.哈哈~

姐姐趁我在曬衣服時.

在陽台找到一個爆米花的桶子.

是我拿來跟她交換衣架的.

開心的拿著浴室要裝水.

只好幫她洗澡囉.反正妹妹在睡覺.

今天姐姐還願望讓我幫她洗頭.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