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 11 / 24 (新生24天) 
媽咪臨時通知的.因為今天算名字時. 
命理老師特別提醒寶寶必須在今天11點前完成剃胎毛. 
原本電話裡我要直接婉拒的. 
因為沒有先預約.工具都沒帶出門.怎麼剃呀? 
雖然媽咪是別人介紹的.但也太為難了吧. 
沒想到.媽咪的月子中心就在我家後面.哈哈~ 
我下班去也還好呀.重點是還是我最愛的雙胞胎耶. 
那是非去不可的啦.哈哈~ 
可能是晚上的關係.月子中心的人手沒那麼多. 
所以多等了一下時間. 
媽咪跟爸比先來跟我碰面.等著接寶寶. 
弟弟先來剃的.我很糊塗的是全準備好了. 
竟忘了幫相機換電池啦.傷腦筋~真的太可惜了. 
就因為很近.所以也沒帶包包出門.真是的. 
只能乖乖的工作囉.媽咪說雙胞胎是同卵雙生耶. 
我還在想會不會分辨不出來呢? 
結果2個還是有大小體形的差異啦. 
哥哥長得比較大一點.寶寶的頭髮是金色. 
第一眼就很懷疑他們是不是混血兒呀? 
哥哥的眉心額前有紅色. 
媽咪說醫生講是血管瘤.我一直以為是胎記. 
幸運的是長大之後就會褪去啦. 
弟弟是漎頭睡到尾啦. 
哥哥抱來時就張著大眼看.手還會掙脫囉. 
太愛動了動去了.但沒有吵鬧. 
寶寶都很怕癢.第一刀下去就縮著頭了. 
所以都不是很好剃啦.還好的是都沒人哭. 
因為有吃飽就是不一樣囉.剃完還多抱了哥哥一下. 
反正沒人來打擾也不趕時間啦. 
所以多交流了一些雙胞胎的狀況. 
若有機會臨托的話.說不定可以再多收集一對雙胞胎囉. 
不過外婆和奶奶都已經要帶了.也輪不到我啦. 
只能看看照片囉~~

這雙胞胎是同卵雙生喔.長得很像.但體型的部份.弟弟比較小一點.

 

 

 

 

弟弟剃好後

 

這是哥哥.體型比較大之外.他的眉頭前有一片紅記.媽咪說講醫生說是血管瘤.

重點是會慢慢螁去.還好.

 

除了眉頭上的紅記之外.這對雙胞胎男寶是否真的很像呢?

想到同卵雙生.就好像看看長大以後的樣子喔.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