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本來在睡覺.我怕把包巾弄髒了. 
把包巾拿掉.準備幫寶寶剃胎毛時. 
他不但醒來了.還一直掙扎著不停.很愛抬頭. 
才剃2刀.他就哇哇叫了.因為肚子餓了啦. 
關於這一點.我真的沒辦法. 
肚子餓是多麼天大的事呀.甚麼事都嘛不能做. 
媽咪本來要溫奶.哪能等呀 
直接抱去親餵啦.只是寶寶只吸幾口就不吃了 
問題是送回來又叫了.媽咪才又抱去吸另一邊的奶. 
才勉強可以接著剃. 
只是寶寶太愛動了.手腳動還好. 
就是頭要抬得高高的. 
後來媽咪才幫忙抱著剃.傷腦筋~ 
搞了好久.媽咪看我在做最後修飾時. 
趕緊去放熱水.寶寶很沒安全感. 
下水就怕得要命.媽咪搞不清楚. 
反正就是交流嘛.先幫寶寶洗後背就對了 
只是媽咪拿之前的包巾.枉費我洗好澡了. 
擦乾身體之後.這下又滿身頭痛了.傷腦筋~ 
只好再下水一次啦.哈哈~ 
寶寶穿好衣服後.我把他放趴在嬰兒床. 
寶寶氣得哇哇大哭.因為肚子餓了. 
媽咪把溫好的母奶給我餵. 
寶寶是一口氣喝光光耶.太厲害了. 
媽咪是新手媽咪.問了很多關於育兒的問題. 
我一向都是很熱心的交流. 
只是我的時間已經太晚了. 
等寶寶喝完母奶.接的拍嗝和餵配方奶的事 
通通交給媽咪囉.我得趕著去下一個行程啦~

 

 

 

 

 

寶寶很愛動來動去的.剃個眉毛就花很久的時間

 

 

 

 

寶寶又在伸懶腰了.只好停下來等他

 

 

寶寶動得太誇張了.只好拿浴巾把他包起來.不然手來腳來的.很傷腦筋耶.

 

 

 

 

 

被包起來的寶寶就動不了了.安份的躺著.有點無奈的表情.好可愛.

 

 

 

因為寶寶的肚子餓了.剃一半就被媽咪帶去吸幾口奶.所以奶就從嘴角流出來.

 

才剃一半而已.寶寶就笑了.很可愛吧.

 

 

 

 

寶寶打哈欠.因為擾他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