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雨.媽咪說要帶寶寶去騎士堡玩.但是寶寶卻沒那麼興奮.因為不知道甚麼教騎士堡啦.
媽咪解釋著騎士堡就是跟美人魚館一樣.只是沒有美人魚而已.大寶寶又問啦”為什麼沒有美人魚”?
哈哈~問題多多的小孩.要寶寶快點刷牙洗臉出發去玩了.都是慢吞吞的.大寶寶還好奇著.
“為什麼下雨要出去呀”?準備妥當要出門穿鞋了.大寶寶還嫌他的鞋太小雙了.又去換一雙.
小寶寶看到哥哥換鞋.他也要換跟哥哥一樣的鞋.更好笑的是我說哥哥的是跑步鞋.
小寶寶說”我的是跑很慢的喔”.大寶寶說”我的跑很快喔”.哈哈~.下樓梯時.小寶寶叫著要媽咪牽手.
我故意假哭說沒人要跟我牽手.我要回家了.小寶寶很心急喔.當時.哥哥又要去拜拜.他也想要去.
卻又擔心我會回家的事.害他左右為難.傷腦筋~在車上.小寶寶把一個小菠蘿吃掉.
大寶寶就是一口都不吃.他早上的胃口都比較差.到了目的地.大寶寶都熟門熟路的帶我走喔.

看到很多人竟有點怯場.寶寶想去玩高射炮的.

大寶寶最愛上2樓找大炮.可能人比較少一點

今天都是小寶寶在後頭追著哥哥跑

有看到嗎?大寶寶專挑藍色的球.小寶寶的最愛.當然是粉紅妹妹囉

2個合力打高射炮.小寶寶負責投彈.

大寶寶負責發射.或者是說大寶寶搶著按按鈕.弟弟也只能投彈而已啦

看到另一間屋內有人在玩玩具.

2個都跑進屋拿玩具玩.只是有大人坐在櫃子前擋住路了.大寶寶想拿玩具卻不敢過去.

拉著我的手說阿姨.妳陪我去.好不好”?2.他就敢自己去了.寶寶拿了書要看.

卻因為環境太吵雜還有小朋友來湊熱鬧.沒辦法專心.一本書也唸不下完啦.

小寶寶拿著毛毛蟲玩具.

笑得好開心喔.看到桌上有小朋友丟一旁歸位的積木.當場也玩了起來.好像是別人的比較好玩啦.







大寶寶對著別人在玩的數字時鐘很有興趣.終於等到別人歸位了.開心的拿來把玩.

只是換其他的小朋友來搶他的.真討厭.特別是聽到我在教寶寶數字時.也跟著搶拿.大人都不管的.

太多家長都是坐遠遠的當低頭族啦.裡頭的玩具也沒幾樣.大寶寶幾乎都拿來把玩一遍.



比較好玩的是小寶寶拿個音樂盒玩.聽到裡頭有音樂.他也拿給另一個小弟弟聽.好可愛.

他也會分享耶.

後方那個是外傭.看小寶寶大方分享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媽咪沒再多生個弟妹給他.有點可惜喔

本來小寶寶要出去外面玩球和大炮.我要他先跟哥哥商量.

但他又跟著哥哥玩玩具就忘了出去玩.書也看了.玩具也玩過了.2個才一起出去玩球.

或者是說小寶寶都是跟著哥哥走啦.只是大寶寶都自己亂亂跑.我根本看不到他的人影.

原來大寶寶是鑽進滑梯裡.害我找不到人.

他也不忘要再挑藍色的小球

大寶寶在投火山.看著他投入的小球爆發出來.笑好開心呀

準備投入火山中.又是藍色的球.情有獨衷喔

小寶寶也過來跟哥哥一起玩火山.他就是最愛跟哥哥學啦

大寶寶也開心的玩大炮.只是有好幾個大炮很沒力.球不但打不遠.有的還打不出去.

這裡的設施不但舊.可能說破爛也不為過.很懷疑.生意怎麼會好呢?

大寶寶一次抱了5-6顆的藍色小球來投火山囉

大寶寶發現一個秘密通道.要我們趕快跟上

哇賽..是大球池呀.原來藏在這裡.

寶寶進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往上爬..

這是大滑梯.工讀生姐姐在教他們滑下前要先把雙手擺在胸前保護著

寶寶衝下來的樣子很好玩.小寶寶都是隨便抱胸而已

因為很刺激好玩.滑下來都會哈哈大笑.很難拍.

因為要還要趕緊清場

這是球池裡的一個山洞.鑽進去裡面有點隱密.偷偷的感覺.那是小寶寶最愛的"偷窺".哈哈~

小寶寶還又最愛的.當猴子吊單槓

肚子餓了.我們去賣場找食物.竟沒地方坐.只好坐在外面走道上的椅子上吃.

還好的是我們不必用桌子.寶寶也可以走來走去.

小寶寶已經吃飽在喝果汁了.

每次的.要他拍照都閉著眼睛.真討厭耶

大寶寶在走道上忙著張開雙手擋路中.他在當路障.真頑皮

吃飽了.喝足了.有力氣就可以繼續..開大炮.

小寶寶就是對著我發射.看到我被他打中了.笑得特別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