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的三歲生日.媽咪特別買的生日禮物-角色扮演的服裝

消防隊員和工程師裝

生日當天.大寶寶聽到我來的聲音就大聲的叫著"阿姨來了"

他要分享這一份喜悅給我啦.

可是我看到的怎麼會是大寶寶穿消防衣?

媽咪解釋說因為工程師的服裝裡配件比較多

意思是小寶寶為了配備比較多而去搶哥哥的工程師衣服啦.很壞耶..

寶寶第一天拿到禮物時.我最喜歡幫他們拍下他們的興奮之情

小寶寶雖然穿著工程師的衣服.卻拿著滅火器要給我看

大寶寶穿著消防衣.開心的在床上跳來跳去的.很興奮!!

大寶寶頑皮的把他的消防帽戴在弟弟的頭上.笑哈哈的

小寶寶準備拿鋸子去鋸床頭的縫隙.

自從阿公教寶寶鋸樹時.寶寶就很想要拿鋸子去鋸樹.

難得新買的禮物裡有鋸子.多開心呀.

旁邊還有一把斧頭.

小寶寶現在手上的是鉗子.玩沒多久就支解成2根了.

只能說寶寶的破壞力超強的

床頭的縫隙真的是太有用了.連斧頭也可以拿來劈

現在.衣服中於交換了.大寶寶穿上他的工程師衣服了.

看看他的腰間有榔頭和老虎鉗

他的右手拿的是鋸子.

小寶寶還想把滅火器給哥哥呢

小寶寶又把滅火器拿去研究.

這時還可以看到大寶寶的身後來插了一根螺絲起子.傢伙很多吧

來看看我們小小工程師哥哥的全身照

大寶寶說他以後長大是要當工程師的唷.那是他現在的願意呢

小寶寶當然以後長大要當消防隊員.開心拿著他的滅火器唱歌

小寶寶的滅火器雖然噴不出水來.但他的下巴口水倒是流不完.哈哈~~

這張拍得太模糊了.很可惜!!

大寶寶笑得很開心

來.擺一張POSE吧

大寶寶想到他的螺絲起子可以拿來玩他的螺絲工具組.哈哈~終於能派上用場囉.

大寶寶很認真的鎖著螺絲呢

小寶寶也來湊熱鬧了.拿著榔頭也要來試試

這下子已經把上面那塊板子拆掉了

2個想著到底下一步要做甚麼呢?

思考中.......

這下子又換小寶寶穿上工程師的衣服啦.還跟我擠眉弄眼呢.

可惜的是...又拍模糊啦!!

換大寶寶穿上消防隊員的衣服.ㄟ..忘了他的表情是在做甚麼了.

小寶寶笑得好開心.

因為他的腳下是姐姐躺在下面玩手機.

他把姐姐踩扁.才好得意的笑開懷..

看到姐姐的大屁股了嗎?

這下子換大寶寶拿著鋸子又鋸姐姐啦.也是笑得好開心呢

 

以上.寶寶收到的三歲生日禮物...

因為外婆突然辭世.對媽咪一家來講真是個重大打擊.

若照以往.這個時候.該是跟外公外婆在家吃大蛋糕慶生的.

媽咪還得照顧外公.更要張羅外婆的身後事.

慶幸的是寶寶都很乖.知道媽咪在忙.也不會吵

寶寶真的長大了.真的..

代表.這是我最後一次陪他們過生日了..

因為寶寶要準備上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