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媽咪第一次打電話給我時.我直接推辭了.
因為太遠啦.目前我還沒有想做到跨縣市的地步.
沒想到媽咪不死心又打了第2次來.真的是求助.
我就是沒辦法拒絕很需要幫忙又熱情的媽咪啦.
特別是加碼再加碼.我說我是飛奔投靠啦.
我的動力就是需要好的家長給予的肯定與鼓勵啦

(1個月又26天)
2013-07-06出生 3500公克 男寶寶

寶寶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呀.真的做夢也在笑喔.超級卡哇伊..

睡夢中.張著眼看看.有雙眼皮耶.長大也是大帥哥一枚唷

寶寶伸出食指的樣子很逗笑呢.還在睡覺.在小床上睡

寶寶睡夢中一直動來動.這次是搔首弄姿啦

寶寶的手被解放了.拼命的抓臉.一下就在鼻子上掛了彩.傷腦筋~

換到大床上.本來是要練習趴著運動的

沒想到.寶寶的眼睛又開始瞇了起來.又睡著了啦~

嘿嘿..睡夢中在笑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我說今天運氣真好.有拍到寶寶的笑容

趴著睡.睡得更沉啦

寶寶睡醒想喝奶.我還是讓他趴著試看看.

順便等媽咪泡牛奶.寶寶的頭抬不起來.

因為根本沒有在練習的.所以用小枕頭來墊一下

不然口鼻一直堵住也太危險了

喝奶中.來一張合拍.我太愛合拍了.我愛有圖有真相嘛.

可不是我一個人在亂吹牛的

寶寶喝一半的奶就便便了.量多到連我的衣服和褲子都是黃金萬兩.

喝完奶就抱來剃胎毛.所以只能把圍巾綁在腰間隔一下便便衣啦.

趁媽咪去拿黏拖把時.趕緊先來幾張剃頭前的合拍

寶寶洗完澡了.躺在搖搖床上玩.但他又想抱寶.準備變臉求救了

但是沒人抱.叫一叫就東看西看的




喔~可愛的表情

寶寶想睡覺了.有點"番".但他變臉的樣子好像在笑喔.呵呵~

今天真的很開心.午餐還有得吃.外婆買了好料請我之外.
有超時媽咪還特別補足耶.雖然剃胎毛的費用是另外計價的.
但我已經收到媽咪的心意啦.若媽咪有需求的話.我一定會再去的.
那種被尊重的感覺.真的是會讓人掏心掏肺的付出的.
真的.只是很少家長會如此相待.nice的家長.我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到府保母-阿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